人妻朱千雪學整蒸排骨、蒸水蛋食譜 蒸足45分鐘仍失敗出IG向網民求救

發佈: 2021.02.22

人妻朱千雪 (Tracy) 2019年與圈外男友註冊結婚,並轉投法律界成為大律師,近年已甚少於幕前露面。近日千雪BB下廚學煮蒸排骨、蒸水蛋,可是期間發生了一些意外,兩款家常小菜通通失敗,因而在IG Story出post向網民求救,馬上看看究竟發生甚麼事啦!

朱千雪早幾天於家中下廚,打算製作蒸排骨、蒸水蛋,可是水蛋蒸了近45分鐘仍不能凝固,而邊位卻燒到焦黑,因此上載IG Story問問網友們「究竟我做錯乜?」。與此同時,朱千雪亦製作了蒸排骨,雖然依住食譜整,但是把原本1茶匙份量的調味料,不小心全部變成1湯匙,令份量倍增,因此製作蒸排骨亦失敗了。(*按圖看詳情)

網民對此反應兩極,有些網友直指千雪BB高分低能,讀到大律師都不懂蒸水蛋;有些則為她辯護,指不應把讀書成績跟煮食掛勾,肯學肯問已好值得鼓勵。(*按圖看網民留言)

各位新手入廚的朋友相信對以上情況亦似曾相識,蒸水蛋食譜雖然簡單,但是要成功整出滑溜的水蛋也不簡單。不但要好好掌握蒸水蛋時間,而且雞蛋與水的比例亦非常重要,而蒸水蛋蒸幾耐要視乎碟子的大小,再決定要蒸幾多分鐘。以下就為大家拆解一下零失敗蒸水蛋秘訣,即刻按圖看詳情秘訣啦!

朱千雪雖然失了手,可是她不時都會分享自己製作的美食,希望她今次吸取經驗及以上蒸水蛋秘訣,下次成功煮到蒸水蛋和排骨等家常菜啦!

圖片來源:IG@tracytschu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