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間尖沙咀海港城打卡新餐廳推介 泰國Lady Nara/Cupping Room海景Cafe/嵜本生吐司/日本居酒屋

發佈: 2021.03.31
文: 李欣怡

尖沙咀一向都是港人覓食好去處,最近海港城就多了很多美食選擇,當中有不少都是首次抵港的過江龍。今次就為大家推薦5間海港城新開餐廳,有打卡泰國餐廳、日本鳥居居酒屋、Cupping Room海景Cafe等,早餐、午餐、下午茶到晚餐一次搞掂,一齊睇下海港城有咩新餐廳推介啦!

ckeditor-inline-image-img

第一站 Lady Nara

曼谷人氣餐廳Nara旗下的打卡Cafe Lady Nara早前正式登陸尖沙咀,香港店保留泰國的粉色園林風裝潢,與總店如出一轍的菱形鏡牆,配搭綠色天然植物,門口位更有打卡專用的藤造鞦韆。

食物方面就有多款揉合泰菜元素的西餐美食,如香茅燒雞、龍蝦冬蔭意粉等。另外當然不少得各款打卡甜品及特飲,如玫瑰流心蛋糕、泰茶Tiramisu、蝶豆花茶等。最近更推出田園野餐下午茶,可以邊high tea邊欣賞海景!

Lady Nara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303號舖

營業時間:早上11時30分至晚上10時

電話:21533730

 

ckeditor-inline-image-img

第二站 Cupping Room

人氣咖啡店Cupping Room最近在尖沙咀海港城開設分店,一改以往型格黑路線,以遊輪甲板為概念,白色木系Cafe配上落地大玻璃,可以飽覽維港美景。

Cafe一樣有Cupping Room各款招牌咖啡及不同鹹甜點供應,限定特飲Coco Chanel以椰子漿及抹茶添合,另外亦有6款即叫即制多士,如慢煮豬腩、蕃茄芝士、雞肉牛油果等。

Cupping Room Coffee Roasters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3樓309號舖

營業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8時

電話:94468699

 

ckeditor-inline-image-img

第三站 嵜本SAKImoto

日本大阪人氣生吐司SAKImoto嵜本主打不同吐司及自家製手工果醬,早前首度進駐香港,於尖沙咀開設分店,更設少量堂食座位,可以坐低慢慢歎!

香港店與日本一樣供應極生及極美兩款招牌吐司,更會推出不同季節限定,麵包鬆軟香醇。另外店家還有提供15款不同果醬,如開心果、伯爵茶等多樣口味。

嵜本SAKImoto Bakery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L3 3208舖

營業時間:早上9時至晚上9時

 

ckeditor-inline-image-img

第四站 Da Filippo

今年年頭海港城就新開一間價錢親民的意大利餐廳,主打正宗傳統意大利人家庭味道的菜式,由來自意大利連續20年榮獲米芝蓮主廚主理。

餐廳提供各式傳統意大利菜,其中每日新鮮製作的手工Pizza採用自家培植酸麵種(sourdough)來製作Pizza餅底,有意式芝士鯷魚、芝士四重奏等不同口味,另外還有手工意粉及一系列自家創作菜式。

Da Filippo Trattoria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25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03-3204A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8時至晚上10時;星期六日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

電話:21171984

 

ckeditor-inline-image-img

第五站 幸匠燒

尖沙咀這間爐端燒居酒屋以日本神社為主題,門口有鳥居隧道可以打卡,內部裝潢以木系為主題,窗邊位置更可以欣賞到維港海景。

餐廳主打串燒及燒烤料理,以沙盤火爐燒烤,如鹿兒島山椒烤乳鴿、招牌福岡豚肉草莓卷等;另外酒吧更有師傅即場調製Cocktail及Mocktail。

幸・匠燒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4樓OTE402號舖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下午3時至6時休息)

電話:36113014

 

【海港城餐廳2021】5間尖沙咀海港城打卡新餐廳推介 泰國Lady Nara/Cupping Room海景Cafe/嵜本生吐司/日本居酒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