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珍奶無人排隊熱潮已過? 網民列10宗罪:又甜又貴又肥

發佈: 2024.04.04
文: 陳菱櫻

台式飲品如黑糖珍奶、珍珠奶茶等一直都大受歡迎,最近有台灣網民在論壇發帖表示黑糖珍奶熱潮不再,它過氣得太快。有網民回應不愛喝黑糖珍奶的原因,有說太甜也有說太貴,亦有黑糖珍奶忠粉表示越甜越喜歡。大家又喜歡喝黑糖珍奶嗎?

同場加映:【開箱速遞】最新影片

樓主發帖表示黑糖珍奶已過氣

按下圖了解!

 

網民細數黑糖珍奶10宗罪

很多網民回應黑糖珍奶熱潮不再的原因,有些網民覺得太甜,有些又認為已被新款飲品淘汰,按下圖了解!

 

 

 

黑糖珍奶忠粉回應

不少人指出黑糖珍奶還是很好喝,又有人指越甜越好,按下圖了解!

 

11大珍珠奶茶卡路里排行榜

有網民指珍奶很肥,即看哪一款最高卡!

 

 

資料來源:ptt

資料授權轉載:高敏敏 營養師

圖片來源:COMEBUYTEA HK翰林茶館官方粉絲頁丸作食茶 - 香港日出茶太 - CHATIME香港天仁茗茶85度CCoCo都可貢茶香港 GONG CHA HK春水堂 Chun Shui Tang茶湯會 香港 TPTEA HK鮮茶道 Presotea Hong Kong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有助維持腸道及皮膚健康!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