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公園賞花季!5間青衣美食推介 天婦羅丼飯/抵食泰國菜/任食火鍋/燒肉放題

發佈: 2023.03.27
文: 王子晴

【青衣賞花好去處】臨近青衣站的青衣公園是春天賞花的好去處之一,而青衣附近亦進駐了不少餐廳,包括日式天婦羅丼飯、泰國菜、打卡cafe及任食火鍋等。這次就為大家介紹5間青衣美食餐廳,讓大家在賞花後有個醫肚落腳點。

每逢香港春天都是花季,而秋天滿佈紅葉的熱點青衣公園更是鬧市的春日賞花好去處,公園中央種植了逾400棵桃花樹,每年3至4月就會盛放,大家記得把握時間,捕捉桃紅色花花世界一刻!

青衣美食1. 天丼TENYA

位於青衣城1期的天婦羅丼專門店,是人氣日本過江龍天丼てんや進駐香港的首間分店,以價廉物美的天婦羅丼飯聞名。招牌天丼有黑虎蝦、魷魚、鱚魚、南瓜,另外還有華味鳥天丼、海老穴子天丼、天婦羅素麵及蕎麥麵,選擇十分豐富。

天丼てんや

地址:青衣城1期G0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中午12時至晚上9時;星期六至日上午11半至晚上9時

電話:39054698

 

青衣美食2. 泰然

青衣都有好味泰國菜!位於長發廣場的「泰然」主打性價比高的泰國菜,從早到晚供應不同款式抵食套餐,其中焗黃咖哩麵包軟殼蟹更是餐廳的必食招牌菜。

泰然 Thai Yin Thai Restaurant

地址: 青衣担杆山路6號長發廣場地下114B號舖

營業時間: 早上6時半至晚上10時

查詢電話: 21331999

 

青衣美食3. Beans the Rambler

賞完花想去cafe chill吓?人氣Cafe荳子絕對是文青之選!荳子在青衣城2期的分店Beans the Rambler主打輕食、甜品和手冲咖啡,賣相吸引且選擇夠多。

Beans the Rambler

地址: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2期2樓22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星期六日早上9時至晚上10時

電話:26902222

 

青衣美食4. 犇殿

古早味台式火鍋店「犇殿」提供多款任食台式火鍋,特設多間獨立房,適合一家大細賞花後一齊打邊爐。

犇殿

地址:青衣青敬路31-33號青衣城1 3樓332B號舖

營業時間:上午12時至晚上9時

電話:34881308

 

青衣美食5. 佐賀山田

位於青衣城的佐賀山田主打涮涮鍋及燒肉放題,下午茶時段$118更有90分鐘放題,任食美國牛肉、豚肉、雞腿肉以及自助放題區的多種配料,性價比很高。

佐賀山田

地址:青衣青敬路31-33號青衣城1 2樓20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中午12時至晚上11時;星期六日上午11時半至晚上11時

電話:26215308

 

圖片來源:Beans官網政府新聞處佐賀山田犇殿Beans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