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聲稱任職上市跨國公司經理 港女揭發對方原來做麥當勞想分手 網民:佢又冇講大話喎!

發佈: 2022.02.14

一位女網友於網上討論區發文,分享早前男朋友曾表示現於上市大公司做經理,女網友一直沒有懷疑,直至有一天到麥當勞點餐時撞破男朋友原來在M記工作,令她大吃一驚,更問網友們應否跟男朋友分手。事件引起網上熱烈討論,其他網友也答出不少搞鬼留言,馬上看看事件詳情啦!

貼文指出,女事主的男朋友早前曾自稱正於上市大公司任職銷售經理,可是有一天事主與哥哥去麥當勞買開心樂園餐時,竟然揭發原來男朋友實情是於麥當勞工作。女事主於是在討論區諮詢網友們應否因而分手。(*按圖看詳情)

不少網民都紛紛回應提供意見,有人力撐男友沒有講大話,指「麥記真係上市大公司,佢又真係做銷售經理,佢冇呃你」;另一方面亦有指這是信任問題,指男友存心隱瞞。(*按圖看更多網民回應)

資料來源:discuss.com

【飲食熱話】男友聲稱任職上市跨國公司經理  港女揭發對方原來做麥當勞想分手  網民:佢又冇講大話喎!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