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投訴餐廳窩夫冇格仔 報海關指違反商品說明條例!網民:菠蘿包都冇菠蘿

發佈: 2021.03.02
文: 李欣怡

餐廳面對的客人投訴千奇百趣,最近BEANS就分享有食客投訴Cafe的窩夫沒有「格仔」,更報海關指其違反商品說明條例。最後店方用一句說話成功解決問題,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大家又覺得窩夫是否一定要有「格仔」?

人氣Cafe BEANS Coffee最近在Facebook分享與海關的小插曲,原來一名客人向海關投訴餐廳違反商品說明條例,指店內的窩夫不是格仔形狀,一齊睇睇BEANS如何應對:

帖文一出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更拿出一大堆例子,如「菠蘿包冇菠蘿」、「老婆餅冇老婆」來反駁該食客,更有網民順道稱讚BEANS的窩夫很好吃,按下圖睇網民回應:

網民更貼出多款不同造型的窩夫,問食客是否也要投訴這些窩夫。

 

不過亦有網民指其實窩夫本來就是格仔狀,而且其起名亦與格仔有關,一齊睇下點解:

睇埋《商品說明條例》:

資料及圖片來源:FB@BEANS Coffee. Dessert. Light mealFB@Legends Free Walking Tours of AntwerpGarry's Grill & CateringKitchnshopDisney香港海關

【 Beans Cafe】食客投訴餐廳窩夫冇格仔 報海關指違反商品說明條例!網民:菠蘿包都冇菠蘿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