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新開7000呎港式復古風打卡火鍋店!牛乳玫瑰鍋/墨魚冬甩丸/夢幻波波燈海

發佈: 2021.03.04
文: 談允希

【佐敦美食】佐敦新開7000呎港式復古風打卡火鍋店「香江花月」,以50年代舊港式洋行為主題,以舊式電話、留聲機做裝飾,店內裝潢充滿復古風味。餐廳主打養生美顏牛乳玫瑰鍋,安格斯牛肉玫瑰、墨魚冬甩丸也十分有特色,更有酒吧位為客人沖調打卡特飲。喜歡拍照的朋友,可以到充滿LED波波燈的鏡房,拍出夢幻燈海效果。

香江花月火鍋及配料Menu:

香江花月主打多款養生美顏湯底,以鮮花入饌,招牌牛乳玫瑰鍋以日本北海道全脂牛乳烹煮,適合愛美的女士們享用。另外花雕胡椒豬肚鍋也是推薦之選,選用20年陳釀紹興花雕酒配以中式藥膳,十分足料。此外還有初菊龍井雞鍋、金泊清酒海鮮鍋及紫蘇野菌鍋等湯底選擇。

各位牛魔王不能錯過「香江拼」,一次試勻牛柳粒、安格斯牛、牛白肉、牛展、牛心椗、牛柏葉及牛脷等,安格斯牛更捲成玫瑰花形狀,很有心思。此外也有「花月拼」,以牛肉、豬肉及羊肉為主。

特色火鍋配料有冬甩墨魚菓子、三色餃、自家製三色墨魚丸等等。

飲品方面,香江花月酒吧炮製多款以鮮花作主題的打卡特飲,如以菠蘿入饌的仙氣泡泡特飲「鳳琉香」、有玫瑰型的紅色冰花的「瑰洛月」等,都是打卡之選。

香江花月

地址:佐敦佐敦道35號百誠大廈2樓

營業時間:11:00am-22:00pm

電話:2736 8368

Whatapps訂座電話:6565 7888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