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打卡土耳奇民族風酒吧x茶室樓上Cafe 奶蓋桃茶雞尾酒/煙燻威士忌/伯爵茶卷蛋

發佈: 2021.02.19
文: 黃詠恩

【週末好去處】想在香港來一趟異國風旅行?佔地1000呎的旺角Cafe「BeHumble」同時是酒吧和茶室,佈置充滿摩洛哥民族風情,天花掛滿色彩斑斕的土耳其馬賽克燈,幾何復古窗花讓柔和的日光照入店內,環境寬敞舒適,適合跟閏蜜打卡!

「BeHumble」空間闊落,柔和微暗的燈光讓人放鬆,大家可隨意坐在土耳其風地毯、藤編吊籃搖椅或沙發上,夠晒Chill!餐廳亦有吧枱,提供各款特色Cocktail和茶飲,更有自家製小食和甜品。

茶飲均用上精緻的土耳奇民族風茶具,茶飲有伯爵茶、泰式檸檬紅茶、烏龍茶等選擇,價錢由$48-$55不等。

這杯輕威士忌混合咖啡的煙熏「Sicko」($118) 賣相一流!它酒味比較濃烈,帶陣陣肉桂香氣。另一杯「Dear Angel」($98) 以野格利口酒和椰子酒混合而成,配上菠蘿汁,清甜解渴。

想小酌一杯可試試酒精濃度較低的Cocktail,酒味較柔和易入口~綠色的「Speechless」($98) 用上Vodka與青蘋果酒,加入清香抹茶和奶蓋,入口清新。至於「Strange Love」($108) 加了玫瑰花瓣點綴,混合甜香桃茶、冧酒和茶酒,帶絲絲果香。

小店提供自家製小食,還有人氣甜品網店「xlxlxlxl」的千層卷蛋,可以飲杯茶、嘆件Cake放鬆下~

小店6:30pm前結帳最低消費為每人$100,6:30pm後最低消費每人$250。餐廳用餐時間為90分鐘,可網上預約

* 由於疫情下政府要求酒吧停業防疫,小店目前暫未能營業,詳情可留意>>IG@behumblehk<<

BeHumble

地址:彌敦道旺角新城商業中心18F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pm - 3am
網上預約:http://bit.ly/3rXz9G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