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水果店現3座神秘「金字塔」 網民揭一切都是老闆的陰謀

發佈: 2021.03.05
文: 陳菱櫻

最近台灣有網民發現水果店的橙都被堆成一座座的金字塔,引來熱烈的討論,有網民更揭穿這是同行的秘技,亦有人覺得十分療癒。

最近有網民在社交平台群組「爆廢1公社」中發帖,發了一張照片,當中水果店的橙被堆成金字塔,更言老闆有強迫症,引來眾多網民的留言,不少人表示這是其中一個商業手法,按下圖了解!

 

金字塔篇

有網民更把水果塔與埃及吉薩金字塔群比較,不同大小的水果塔對應三個大、中、小金字塔,當中以胡夫金字塔最大,一起看看!

 

網民搞笑回應

網民亦創意十足,以數學公式計算有多少個橙,部份人亦表示十分療癒,按下圖了解!

 

同場加映

婚禮策劃師試食炸魚餅後12小時窒息死亡 呼吸道燙傷程度如在火場吸入濃煙

按下圖了解!

 

超簡易自製天然清潔劑洗走油垢 家事達人教你一招洗走抽油煙機陳年油跡

台灣電視節目《健康2.0》就請來家事達人楊賢英教授大家如何自製簡易清潔劑,快速清走抽油煙機的陳年污垢,一起看看怎樣用橙皮清潔抽油煙機!

資料來源:fb@爆廢1公社

【金字塔】台灣水果店現3座神秘「金字塔」 網民揭一切都是老闆的陰謀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