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戲院全線結業 細數八九十後UA Cinemas集體回憶

發佈: 2021.03.08
文: 李欣怡

UA戲院宣布由於疫情及長期的經營壓力,即日起UA Cinemas全線院線分店結業,結束36年業務。消息一出除了會員們擔心尚未用完的禮券外,亦引起大批網民的熱烈討論,紛紛懷念UA多年來帶給大家的童年回憶。

港人集體回憶UA戲院由1985年開始營運,至今已有36年歷史,不過繼上月位於尖沙咀K11 MUSEA的戲院「K11 Art House」被MCL母公司收購後,今再傳出UA Cinemas結業清盤消息。

網民發現UA手機應用程式在3月7日已無法使用,8日凌晨開始連官方網頁亦停止運作,網站及各分店都貼出公告,指UA陪伴著大家度過了無數光影時刻,惟現因疫情及長期的經營壓力,無奈結束營業。

UA戲院結業,不少會員都擔心手持的禮券及會藉不能獲得賠償。雖然現金券、禮券變成廢紙,但網上拍賣平台已見有人兜售「絕版」UA禮券,叫價高達$1000,還有些舊戲飛及印有UA標誌的3D眼鏡,不知道會否有UA粉絲想買?

UA戲院帶給我們很多回憶,大家又對UA又多了解?一齊睇睇5個UA戲院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那些年我們的戲院回憶:

 

資料及圖片來源:UA CinemascarousellUACinemas Shatin (WiNG,CC BY-SA 3.0,via Wikimedia Commons)UACinemas Citygate (WiNG,CC BY-SA 3.0,via Wikimedia Commons)

【UA結業】UA戲院全線結業 細數八九十後UA Cinemas集體回憶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