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IG開live飲湯大派表情包 遮遮現身網民大讚可愛

發佈: 2021.03.10
文: 李欣怡

藝人張敬軒經常在IG上分享工人姐姐製作的早餐,外傭「遮遮」亦因而爆紅。早前軒仔因爆煲事件引來豐澤送上一系列家電,最近軒仔又有新搞作,突然開live飲湯,難道早餐界KOL要轉行做ASMR吃播?

張敬軒去年聘請了一位新外傭「遮遮」,以週記形式在IG上與大家分享工人姐姐為其準備「精美早餐」,軒仔更自封早餐界KOL、Bread/Congee Eater、碳水教父。按下圖睇遮遮曾製作過的早餐menu:

上月張敬軒好友王菀之就曾到軒仔家中作客,遮遮更拿出殺手鐧「全包宴」招呼,更特別煎了碟年糕喂飽Ivana。

昨晚(9日)張敬軒就突然在IG快閃開live,直播中的軒仔沒有說太多話,只是邊喝湯邊派表情包,最後更邀請遮遮同大家打招呼。

雖然直播只有短短7分鐘,而且全程就只是在喝湯,但仍然吸引過千粉絲觀看,網民更指雖然直播無內容,但已經看得很開心。按下圖睇網民回應:

張敬軒早餐週記精彩回顧:

資料及圖片來源:IG@Hins Cheung 張敬軒IG@王菀之wongyuenchi

【張敬軒工人姐姐】張敬軒IG開live飲湯大派表情包 遮遮現身網民大讚可愛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