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學英文單字!3首經典英文歌曲教你實用生活英語:Be Our Guest/Moon River/My Favorite Things

發佈: 2021.03.10
文: 李欣怡

大家平時會如何學習英語?正所謂寓學習於娛樂,學英文除了在書本上,其實看電影、聽音樂亦一樣可以學識很多英文詞彙。今次就同大家聽歌學英文,一齊跟以下3首經典英文歌學習不同食物英文啦!

1. 《Moon River》

《Breakfast at Tiffany's》(珠光寶氣)今年迎來上映第60週年,女主角Audrey Hepburn(柯德莉夏萍)一身小黑裙造型深入民心。而電影的插曲《Moon River》亦同樣經典,歌詞最後一句「My huckleberry friend. Moon River and me」,據說靈感是來自填詞人的童年。

 

2. 《Be Our Guest》

迪士尼《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中有多首大家都識唱的經典歌曲,其中由燭台Lumière所唱的《Be Our Guest》中就提及多款美食,歌詞中更出現很多法文。

 

3. 《My favourite things》

《The Sound of Music》(仙樂飄飄處處聞)中有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除了《Do-Re-Mi》外,電影中修女在行雷時唱的《My favourite things》亦同樣琅琅上口,歌詞中亦提及了不少維也納傳統食物呢!

 

資料及圖片來源:《Portrait of Johnny: The Life of John Herndon Mercer》、The Telegraphurban dictionary、《Breakfast at Tiffany's》劇照、《Beauty and the Beast》劇照、《The Sound of Music》劇照、FB@Cornwall Place KitchenTESCO Real Food

【英文歌詞翻譯中文】聽歌學英文單字!3首經典英文歌曲教你實用生活英語:Be Our Guest/Moon River/My Favorite Things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