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打卡勝地!精選7間人氣話題中環Cafe推介 Blue Bottle/日系柴犬Cafe/卡通樓上Cafe/純白素食茶室

發佈: 2021.03.14
文: 蘇潁琦

港島中環雖然是商業區,也隱藏不少文青Cafe。小編精選7間中環Cafe打卡餐廳推介,有美國人氣過江龍Blue Bottle Coffee、日系柴犬Cafe、可愛風樓上、純白素食茶室Cafe,不妨趁假期來中環coffee shop食早餐,或溫書chill下都不錯!

 

中環Cafe 1. Blue Bottle Coffee

來自美國、有「咖啡界Apple」之稱藍瓶咖啡Blue Bottle Coffee上年登陸中環,店內走簡約水泥風,招牌藍瓶標誌相當顯眼,兩層高Cafe用上落地玻璃設計,可以邊望街景邊歎咖啡好有feel,適合文青到這家中環cafe打卡。

Cafe主打各款精品咖啡,採用自家烘焙咖啡豆沖製,有Latte、Cappuccino、Cold Brew等,輕食亦有即烤窩夫、曲奇、牛油果多士。

Blue Bottle Coffee藍瓶咖啡香港店

地址:中環擺花街38號

營業時間:08:00 - 18:00

詳細資料:

 

中環Cafe 2. Black Sugar Coffee

人氣中環柴犬Cafe走日系風的文青咖啡店,柴犬店長糖兄妹不時駐場,吸引不少柴犬控來飲咖啡打卡,亦有不少可愛柴柴周邊精品。店內裝潢有七巧板日式元素,也有特別訂造的木銅款咖啡機,別具心思。

招牌手冲咖啡有果仁風味配接骨木花的Caffe Tonic、Hand Drip、Dirty及丸久小山園宇治抹茶Matcha Latte。甜品輕食則有抹茶紅豆磅蛋糕紅桑子蛋糕等。

Black Sugar Coffee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48號萬年大廈1樓109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8am - 6pm;星期六至日 9am - 6pm

電話:3520 2389

詳細資料:

 

中環Cafe 3. Sogno Cafe+

位於中環的可愛風樓上Cafe「Sogno Cafe+」,環境充滿家居溫馨感覺,十分舒適,平日lunch time亦有不少中環打工仔上來醫肚。Cafe人氣推介有滑蛋牛油果鰻魚多士、玫瑰雞翼、蛋包飯、日式便當等。

更有很多打卡甜品,如朱古力半熔麻薯Brownie 、伯爵戚風蛋糕、蘋果金寶蛋糕,還有各款手冲特調飲品。

Sogno Cafe+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97號威利大廈2樓D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三 12:00 - 19:30、星期四至六 12:00 - 21:15、星期日 13:00 - 18:00

電話:2757 9878

詳細資料:

 

中環Cafe 4. Café Life

由日藉老闆主理的Café Life,主打各款賣相精緻、選用當造水果的甜品。打卡甜品用料豐富非常吸睛,3月更限量推出日本淡雪士多啤梨甜品,有草莓蛋糕、草莓撻和千層酥,靚靚櫻花淡粉色草莓飽滿果香四溢,女孩子見到一定心心眼!

Cafe用上木系裝潢悠閒舒適。其他食物有All Day Breakfast、沙律,更有超得意無臉男拉花Latte!趁周末來這家中環cafe打卡吧。

Café Life

地址: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方A座Staunton 1樓S106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30am - 6:30pm

電話:2858 8755

詳細資料:

 

中環Cafe 5. Rise by Classified

這間木系小清新的中環Cafe有大玻璃景,環境舒服寫意。主菜有打卡一流的三色抹醬配法包、招牌早餐和漢堡,更有超可愛兔仔拉花咖啡。

烘焙糕點每天新鮮製作,並由法國甜品師主理,招牌糕點有法式珍珠糖泡芙和可麗露,特色甜品包括紅桑莓馬卡龍、檸檬蛋白撻和士多啤梨吉士撻。得閒和朋友來這間打卡餐廳chill下或溫書也不錯。

Rise by Classified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8號交易廣場3樓31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7:30 - 20:00、星期六 08:30 - 17:00

電話:21473454

詳細資料:

 

中環Cafe 6. 茶研 The Tea Academïcs

另一家中環cafe素食茶室「茶研」,純白色的裝潢非常雅致清新,落地玻璃令空間感開陽十足。餐廳以精品茗茶為主題,主打用茶入饌的素食,有抹茶味噌蕎麥麵、印度蛋餅、紅菜頭班戟等。

烘焙美食有英式鬆餅、牛油果朱古力牛油蛋糕,適合蛋奶素人士。還有用上有機植物奶的熱普洱拿鐵。

茶研The Tea Academïcs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31號陸海通大廈1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8:00 - 18:00、星期六至日 10:00 - 18:00

電話:31877303

詳細資料:

 

中環Cafe 7. Brew & Crew

中上環其實也有不少既隱世,而且環境又舒適的Cafe,這間中環PMQ附近新開的休閒Cafe以簡約風為主題,雖然店面不大,但手沖吧台及擺設都非常有質感,主打一系列的手冲咖啡、及素啡工場(sofe coffee)的冷泡咖啡,也有特色咖啡啤酒,最適合各位文青得閒來品味咖啡!

Brew & Crew

地址:上環城皇街12號冠南樓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3:00 - 18:00

查詢:IG@brew_n_crew

圖片來源:FB@sognocafeplusIG@The Tea AcademïcsIG@brew_n_crew

【中環cafe】文青打卡勝地!精選7間人氣話題中環Cafe推介 Blue Bottle/日系柴犬Cafe/卡通樓上Cafe/純白素食茶室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