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客點「熱的半糖微冰奶茶」店員不解反被罵沒腦袋 網民追擊:熱又怎樣微冰!

發佈: 2021.03.15

台式手搖飲品店來港多年,其特色是可以按個人喜好調節甜品和冰量,不過由於點餐繁複,店員經常都會遇到不少麻煩事。最近台灣一位麻煩食客點飲品時向店員指「我要一杯熱的半糖微冰奶茶」,可是店員不斷詢問他要「熱的」還是「冰的」,惹來這位客人十分不滿,並在網上投訴這位店員,不少網民都反罵食客沒有腦袋,馬上看看究竟發生甚麼事啦!

【飲食熱話】麻煩客點「熱的半糖微冰奶茶」店員不解反被罵沒腦袋  網民追擊:熱又怎樣微冰!

台南一位食客點台式飲品時,向店員要求「我要一杯熱的半糖微冰奶茶」,店員聽後不為甚解,因此向這位客人詢問他要「熱的」還是「冰的」,可是客人以為店員故意刁難,因此只顧說「熱的半糖微冰」,後來他更在Google評論批評店員態度差,亦給予1星評價。之後台式飲品店亦有為此作回應,不少網民都大讚回應高EQ不失禮。(*按圖看完整投訴及回應)

事件引起網上熱烈討論,不少網民笑言「熱的何來微冰」,又指這位食客野蠻無理。(*按圖看網民回應)

資料來源:華時新聞網

【飲食熱話】麻煩客點「熱的半糖微冰奶茶」店員不解反被罵沒腦袋  網民追擊:熱又怎樣微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