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陶器精品店「丸モ高木陶器」推全新冷感富士山系列 雪白玻璃杯倒水後變身青富士山+盛放粉紅櫻花!

發佈: 2021.03.22
文: 陸嘉敏

日本一間陶器精品店「丸モ高木陶器」,推出多款精美又具創意的產品,繼夢幻的冷感櫻花杯、冷感花火杯後再推出全新冷感富士山系列,將日本富士山與櫻花結合,只要倒入冷水或冰酒,就能欣賞到冬季融雪入春的風景,被白雪覆蓋的櫻花和富士山遇冷後,會慢慢綻放成粉嫩櫻色和呈現經典的青富士景色,好夢幻!

全新冷感富士山系列共有三款,有白平盃組合、天開玻璃對杯組、萬用玻璃對杯組,只要倒入17度以下的冷飲即可欣賞到粉嫩櫻花和經典的青富士山美景。在無法外遊的日子,見到夢幻的富士山櫻花景,令人頓覺療癒,無論自用或送禮都相當適合!

 

除了冷感富士山系列,還有人氣熱賣的冷感櫻花系列,包括玻璃杯、清酒杯等,倒入17度以下的水或酒,白色的圖案便會變成櫻花的粉嫩色,超級夢幻。

丸モ高木 櫻花冷感變色玻璃杯 (一套兩隻)

價錢:$298

訂購網站:按此

 

丸モ高木 櫻花冷感變色闊口 清酒杯 (一套兩隻)

價錢:$298

訂購網站:按此

 

提提大家,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來源:遊牧雜貨丸モ高木陶器Marumo Takagi官網IG@marumo_1887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