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燒第17/茶碗蒸第9/醬油拉麵第4 20大最高人氣日本美食排行榜

發佈: 2021.03.28

日本相信是不少香港人的「第二個家鄉」,有「世界美食百科全書」之稱的外國網站TasteAtlas,公佈了50大最高人氣的日本美食,當中包括為人熟識的拉麵、壽司、章魚燒等,馬上看看在外國人眼中最喜愛的日本美食是甚麼啦!

疫情下未能到日本旅行亦會想念著當地美食,外國網站TasteAtlas收集了歐洲飲食業界行內人士的排名和評分,公佈了50大最高人氣的日本美食,不少上榜美食相信香港人都非常喜愛,如茶碗蒸、日式咖喱、大阪燒等,但值得留意是,有些在香港相當人氣的日本美食只排在榜末,包括排包尾的日式芝士蛋糕、第49位的長崎蛋糕、第33位的蛋包飯、第24位的壽喜燒等,以下便看看在外國人眼中,首20位最高人氣的日本美食有哪些上榜啦!(*按圖看詳情)

20大最高人氣日本美食排行榜:

第11-20位:

在11-20位包括了各款口味的拉麵均有上榜,如鹽味拉麵、豚骨拉麵等,看來外國人對拉麵都十分講究呢!

第1-10位:

至於榜首位置,反而有不少日式炸物小食上榜,外國人果然是鍾情香口小食!

除了日本美食外,他們亦有評選香港街頭美食排行榜,當中經典港式美食菠蘿包、蛋撻竟然3甲不入,馬上看看在外國人眼中香港頭20位必食美食究竟是甚麼啦!(*按圖看詳情)

20大必吃香港美食排行榜

另一方面,雖然說到甜品通常都會是法國取勝,不過在外國人眼中原來不少亞洲地區的甜品同樣吸引。他們亦曾投選出的最受歡迎亞洲甜品排行榜,當中日本可說成為大贏家,即刻看看亞洲首20位最受歡迎的甜品是甚麼啦!(*按圖看詳情)

20大亞洲最受歡迎甜品排行榜

資料來源:tasteatlas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