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KAT Pop Up Store登陸銅鑼灣!14款特色口味朱古力/加錢換購火山帆布袋

發佈: 2021.03.29
文: 談允希

【銅鑼灣好去處】日本KITKAT高級系列Chocolatory朱古力首度登港,將於銅鑼灣開設Pop Up Store!Pop Up Store由3月31日至5月2日營業,裝潢以簡約木系為主,而且可以試到由日本人氣甜品名店Le Patissier Takagi的主理人高木康政親自監修的14款口味朱古力!

14款朱古力主要分為4個系列,分別是Origin(展現可可產區的獨特風味)、Combination(朱古力與水果或茶葉的完美結合)、Process(朱古力的製作工藝)及Type(細味形形式式朱古力的美味),各有不同的特色。Click入下圖睇14款特色口味KITKAT:

凡在各大售賣點(包括Pop Up Store)買滿任何5條或以上的朱古力,加$38可換購由日本設計師岡村優太設計的日式陶瓷杯及木盤套裝。另凡於Pop Up Store購買任何朱古力即可加$29換領可可豆帆布袋(小)或火山帆布袋(小)一個;$39換購火山帆布袋(大)一個,各位KITKAT迷不能錯過!

KITKAT® Chocolatory® Pop Up Store

地址:香港銅鑼灣恩平道54號

日期:2021年3月31日至5月2日

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9時

備註:於店內消費滿$100即可獲贈一杯研磨咖啡,體驗朱古力與咖啡的完美配搭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