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營多撈麵後韓國辛辣麵創始人逝世 11件關於辛辣麵不可不知的事

發佈: 2021.03.29
文: 陳菱櫻

最近韓國農心集團創始人辛春浩在上星期六病逝,終年90歲(虛齡92歲),喜歡吃辣麵的人必定試過他研發的辛辣麵(辛拉麵),但大家對辛辣麵有多少認識?一起了解有關辛辣麵的品牌故事!

1. 名稱由來

辛春浩生於1930年,在35歲時創立農心集團,並研發出辛辣麵。他特意使用漢字「辛」,除了有辛辣的意思,也是創辦人的姓氏,有不少辛辣麵忠粉現在才知道!而台灣和內地則名為辛拉麵。

2. 國民即食麵

辛辣麵在1986年10月推出,更成為南韓即食麵的代表,在30年來長居韓國即食麵市場首位,巿場佔有率為25%,現已在全球超過100個國家發售,日銷量高達300萬個。

3. 品牌定位

辛辣麵的定位是「讓男子漢流淚的辛拉麵」,因此廣告通常會採用男藝人,情境多數是與家人一起吃辛辣麵的溫馨片段。

按下圖了解關於辛辣麵的11件事!

之前營多撈麵創辦人亦去逝,一起看看關於Indomie的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繼營多撈麵後韓國辛辣麵創始人逝世 11件關於辛辣麵不可不知的事

 

資料來源:i-cableyoutube@MBCNEWSnbdnongshim농심 nongshim

【品牌故事】繼營多撈麵後韓國辛辣麵創始人逝世 11件關於辛辣麵不可不知的事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