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新開7000呎日式燒肉放題店和牛燒肉一郎!新幹線送餐/最平$298任食和牛燒肉

發佈: 2021.03.31
文: 談允希

【佐敦燒肉放題】佐敦新開7,000呎日式燒肉放題店「和牛燒肉一郎」,以智能化「燒肉新幹線」送餐模式為招徠,店鋪提供6款和牛燒肉放題,任食兩小時,最平$298有交易!除了獨家供應的小田和牛外,同時食勻不同種類的和牛,還有一系列豚肉丶雞肉及新鮮空運到港的海鮮、日式料理等等。

除了獨家供應的小田和牛外,亦同時配備不同種類的和牛,當中包括「美國和牛」及「澳洲和牛」;其餘精選日本和牛還有「特選鹿兒島和牛」丶「薄燒蔥花牛舌」丶「牛肋條」丶「大判壽喜燒牛里脊肉」等。另有一系列豚肉丶雞肉及每天新鮮空運到港的海鮮選擇。

另外還能體驗不一樣的和牛風味,任食和牛刺身、生牛肉壽司及炙燒和牛壽司,食客更可另外加配海膽丶三文魚子及魚子醬,口感層次豐富。

多款來自小田和牛家鄉九州的美食產物,包括「南蠻炸雞」丶「明太子海鮮煎餅」丶「福岡明太子壽司」丶「博多湯餃子」丶「宮崎南蠻炸雞壽司」及「大分雞肉天婦羅壽司」等。主食方面,有「燒肉丼」、「壽喜燒牛肉丼」、「博多豚骨拉麵」丶「辛辣牛肋肉湯泡飯」丶「冷麵」丶「辛辣牛肋肉拉麵」丶「野菜拉麵」及日式「海帶湯」等。

和牛燒肉一郎

地址:香港九龍佐敦佐敦道31-37號百誠大廈3樓 

營業時間:每日中午12時至下午3時,及下午6時至晚上11時

電話:27368218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