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回憶的「可口可樂」經典玻璃樽將暫停推出 官方預告於2022年以全新設計登場

發佈: 2021.03.31
文: 談允希

陪伴香港人成長的「可口可樂」經典玻璃樽,將於今年第二季開始「休假」!暫停推出的經典玻璃樽汽水包括「可口可樂」、「零系可口可樂」、「雪碧」、「芬達」及「玉泉」忌廉味汽水。不過官方預告「可口可樂」玻璃樽會於2022年重新登場,新一代的「可口可樂」玻璃樽設計將會引入更多環保元素,可回收重用之餘,亦將包含再生玻璃物料,樽身將更輕量,各位可樂迷可以期待一下。

臨別在即,「可口可樂」邀請了90後風景攝影師袁斯樂(Kelvin Yuen)為「可口可樂」經典玻璃樽拍下別具特色的紀念照。這是Kelvin首次與飲品品牌合作,揉合拍攝風景照的經驗,以全新角度拍出一輯懷舊風格照片,留住集體回憶。Click入下圖睇靚相:

由2021年4月7日到4月20日,消費者只需登記成為iCoke.hk網站會員後,上載自己與「可口可樂」經典玻璃樽的深刻回憶,首500名參加者即可贏取限量珍藏版「可口可樂」經典玻璃樽禮物一份!

【集體回憶】充滿回憶的「可口可樂」經典玻璃樽將暫停推出   官方預告於2022年以全新設計登場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