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首推復活節Staycation服務 超詳盡介紹+客人評價引網民爆笑

發佈: 2021.04.01
文: 李欣怡

每年愚人節都是各大品牌比拼創意的時間,IKEA一向被讚幽默感滿分,繼去年配合防疫措施推出「餐檯切割服務」後,今年愚人節香港IKEA就首推Staycation服務,超詳盡介紹,網民睇完都想去!

外國曾有人試過偷偷留宿IKEA,引起網民討論,搞笑表示IKEA可以考慮推出留宿體驗。

今日(4月1日)香港IKEA就在Facebook發文指,今個復活節將會首次推出期間限定Staycation服務,除了可以住在夢寐以求的IKEA示範單位外,更有肉丸buffet、「野生玩具動物園」等特色服務體驗。按下圖睇IKEA Staycation設施及客人評價:

這則帖文一出便引來網民大讚IKEA有創意,雖然一看便知道這個Staycation是愚人節的玩笑,但仍有不少人留言表示很想入住,按下圖睇網民反應:

如果有一天IKEA真的推出Staycation服務,大家又會想去住嗎?

圖片來源:FB@IKEA 宜家家居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