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分享遮遮新概念早餐 早餐週記抽水小米新logo

發佈: 2021.04.02
文: 李欣怡

藝人張敬軒經常在IG上分享工人姐姐製作的早餐,外傭「遮遮」亦因而爆紅。最近早餐週記迎來半週年,軒仔就決定要做些改變,分享全新概念早餐,暗暗抽水最近hit爆的小米logo,令網民爆笑。

張敬軒去年聘請了一位新外傭「遮遮」,以週記形式在IG上與大家分享工人姐姐為其準備「精美早餐」,最近即將迎來半週年,軒仔發帖文表示是時候要改變。

聰明的網民一看便知道,軒仔這次是抽水最近熱爆的小米logo事件。日前小米董事長雷軍在春季產品發布會上,宣布小米即將使用全新品牌logo,新logo花了200萬元人民幣(近240萬港元)重金禮聘日本設計師原研哉設計。

小米的新logo以「Alive」為設計概念,足足用了3年時間設計,不過新logo一公布就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不少人都指設計只是由方變圓,直指小米「似被人搵笨」。

小米新logo引來不少品牌抽水,紛紛將自家Facebook頭像換成圓角。牛角老闆更發現內地有山寨版牛角,幽默表示牛角並沒有更換logo。

 

張敬軒早餐週記精彩回顧:

 

遮遮精選早餐:

 

圖片來源:IG@Hins Cheung 張敬軒小米FB@黃傑龍 Simon - 窮富翁 好人好事FB@譚仔三哥米線

【張敬軒早餐】張敬軒分享遮遮新概念早餐 早餐週記抽水小米新logo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