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薯條|前麥當勞員工教3招令薯條不再濕軟 入口外脆內軟熱辣辣

發佈: 2024.02.01
文: 陳菱櫻

很多時外賣薯條時,放進紙袋一段時間會令薯條變得濕軟,變得不好吃,但最近一個澳洲悉尼前麥當勞員工向大家介紹3個簡單方法,教大家如何不會令薯條變軟,保持外脆內軟的質感。

同場加映:U Food【開箱速遞】最新影片!

來自澳洲悉尼的Bruno Bouchet,今年35歲,在高中時做過3年麥當勞員工。他在電台提出3個方法,教大家如何可以避免薯條變得腍身。即按下圖了解秘技!

大家快點試試!

同場加映:麥當勞雞包被分屍炒成雪糕令網民瞬間崩潰 恐佈切碎過程留下巨大陰影面積

麥當勞的脆辣雞腿包、芝蛋脆雞包等都十分美味,最近Twitter瘋傳一段切碎麥當勞雞包並炒成雪糕的影片,短短幾天已經有近25萬觀看次數,不少網民發表留言直呼此舉令人反感,更喻為食物恐襲。

最近Twitter瘋傳一段影片,關於一間巴基斯坦雪糕店試驗製作新口味雪糕的過程,當中破格用麥當勞的雙層雞包炒成雪糕,過程中雞包不斷被切碎至模糊,令網民看得心寒。

按下圖即看炒雪糕的過程!

 

資料來源:dailymailtwitter@darshanpathakchaudairyicecreamjtbc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