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0間新開打卡cafe推介 深水埗綠色花園/銅鑼灣工業風/荃灣露天海景

發佈: 2021.04.20
文: 李欣怡

香港近年來都有很多新Cafe開業,每間咖啡店都有不同風格,今次就為大家推介10間香港新開的打卡Cafe,港九新界都有,一定有一間適合你!假日不妨約閨密聚會,到Cafe一邊歎咖啡、食甜品,一邊打卡拍照,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ckeditor-inline-image-img第一站 深水埗綠色花園Cafe

這間深水埗新開的Cafe一共兩層,環境寬敞舒適,入口位置已經可以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植物盆景,猶如置身於熱帶雨林之中。咖啡店主打環保理念,有售生活雜貨,推廣走塑裸買。

咖啡店主打健康輕食,有不少打卡甜品美食,如法式吐司、牛油果無花果多士、鮮果乳酪等。咖啡飲品方面,除了有以椰子水及冰椰漿作基調的招牌咖啡外,還有柚子五味子梳、開心果牛油果奶昔等不同特飲。

Loop Kulture

地址:深水埗鴨寮街90號地舖

營業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6時

 

ckeditor-inline-image-img第二站 旺角人氣手工Bagel

IG網店「Bforbagel」主打的手工Bagel十分受歡迎,早前就在旺角開設實體Cafe,走純白簡約風,以木系傢俱佈置,簡約清新。

Cafe主打自家製手工低溫發酵Bagel,提供多款創意口味,如黑芝麻麻糬、花生醬朱古力等,另外亦有不同自家製甜品及咖啡特飲。

Bforbagel by 404 LOT FINE

地址:旺角豉油街10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早上10時至晚上6時

電話:64022831

 

ckeditor-inline-image-img
第三站 美孚文創咖啡館

美孚饒宗頤文化館最近新開一間咖啡店,純白建築配上綠油油的植物裝飾和木系桌椅,設有室內和露天位置,整個感覺就像去了台灣文創園區。饒宗頤文化館不時會舉辦市集,以後除了逛市集外,還可以到這間Cafe打卡歎咖啡!

咖啡店提供不同輕食及甜品,如龍蝦包、黑松露蟹肉醬多士、抹茶芝士蛋糕等。

Coffeeflow

地址:美孚青山道800號饒宗頤文化館G座地下

營業時間:早上9時至晚上6時

電話:98823970

 

ckeditor-inline-image-img
第四站 觀塘水泥風Cafe

觀塘海濱一帶早前新開一間咖啡店,以水泥工業風為主題,樓底高加上有多面落地大玻璃,空間感十足,寫意舒適。

Cafe提供多款輕食、意粉、甜品、咖啡等,包括西班牙蛋餅、Tiramisu窩夫、美式炸魚薯條。飲品方面則有多款咖啡,如焦糖卡布奇諾、以辣椒粉和House Blend調製的「2019」。

Master Room

地址:觀塘偉業街223號宏利金融中心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8時至晚上7時|星期六日早上10時至晚上7時

電話:55797525

 

ckeditor-inline-image-img第五站 灣仔花藝Cafe

灣仔這間新開花藝咖啡店以四季花卉為設計概念,店內以品牌自家設計的保鮮花及乾植物裝飾,首季花藝裝置以春天櫻花雲朵為主題,雅緻舒適。

Cafe主打多國輕食,使用本地及日本的新鮮食材,主廚提倡「多菜少肉」,推廣低碳飲食。食物款式有全日早餐、和食套餐及甜品咖啡等多樣選擇。

Natura:

地址:灣仔菲林明道8號大同大廈地下1-2號舖

營業時間:早上8時至晚上8時

電話:28161601/28161603

 

ckeditor-inline-image-img第六站 銅鑼灣工業風Cafe

銅鑼灣新開這間Cafe酒吧大走型格工業風,空間感足夠,門外窗口位更成為不少客人的打卡影相位。

Cafe主打人氣自家製牛角包窩夫和各樣特色咖啡,牛窩夫Croffe酥脆香軟,帶微微煙韌口感。店內亦有手工薄餅、意粉和各款Cocktail提供。

Al Forno Cafe and Bar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18號地舖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凌晨2時

電話:54742658

 

ckeditor-inline-image-img第七站 中環復古墨綠色Cafe

中環蘇豪區這間復古墨綠色Cafe樓高兩層,裝潢大走復古型格路線,以墨綠色為主調,下層地面鋪滿復古的綠色花瓷磚,兼且用上墨綠色的家具,而樓上則是暖和色調的舒適用餐環境。

Cafe主打日式Fusion菜,食物質素相當不錯。炸魚薯條用上新鮮甘鯛,以連同魚鱗的方式一起脆炸,吃起來又香又脆。另外還有厚切吉列豬三文治、自家製肉醬意粉等不同主食及其他甜品特飲。

Le Jardin à Soho

地址:中環士丹頓街36-36B號地下E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中午12時至晚上11時30分

電話:66018126

 

ckeditor-inline-image-img
第八站 西營盤湖水綠Cafe

元朗The Third在西營盤開設新分店,Cafe裝潢選用了湖水綠色作Cafe主色調,樓底極高,空間感十足。

Cafe內自設烘焙空間,店內所有蛋糕甜品都是每日新鮮自家製的。主打自家烘焙產品,招牌軟滑焦糖布丁蛋糕Flan以口感滑溜的焦糖布丁配上鬆軟海綿蛋糕,另外還有Cinnamon Crumb Cake、Baileys巴斯克芝士蛋糕、美式Scone等不同甜品。

The Third Bakery

地址:西環東邊街40號金石樓地舖

營業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6時

 

ckeditor-inline-image-img第九站 荃灣日式清新Cafe

荃灣海之戀早前新開一間露天海景Cafe,地方寬大,裝潢走日式小清新風格,採光充沛,十分舒適。

Cafe主打日式西餐,以加入不同新元素創出特色佳餚,海膽三文魚籽竹炭烏冬和香烤乳豬卷都是小店的招牌美食。另外亦提供日式定食套餐,菜式選擇多樣百變。飲品方面除了多款精品咖啡外,亦有不同特色茶飲選擇,如洛神花茶和有機伯爵茶等。

Peko Peko Eatery

地址:荃灣大河道100號海之戀商場1樓1006-1007號舖

營業時間:早上11時30分至晚上10時

電話:26889128

 

ckeditor-inline-image-img第十站 西貢純白木系Cafe

西貢市場街這間純白Cafe以簡約木系為主調,同時設有少量戶外座位,舒服寫意。

Cafe供應咖啡、輕食等,招牌德式班戟DUTCH BABY PANCAKE以鑄鐵平底鍋呈上,外脆內軟,富有蛋香。另外還有無花果風乾火腿多士、芝士拼盤等不同美食。

Kachimushi

地址:西貢市場街35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8時30分至晚上6時|星期六日早上8時30分至晚上6時30分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