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遮遮6個月紀念日!一文回顧早餐週記事件簿+4款改良牌遮遮牌早餐食譜

發佈: 2021.04.17
文: 李欣怡

藝人張敬軒去年開始在IG上分享工人姐姐製作的早餐,令外傭「遮遮」因此爆紅。早餐週記最近迎來半週年紀念日,一齊回顧軒仔的早餐週記事件簿,再回味一下工人姐姐的驚喜早餐啦!

張敬軒去年聘請了一位新外傭「遮遮」,以週記形式在IG上與大家分享工人姐姐為其準備「精美早餐」,事隔半年,軒仔間中仍會update早餐週記,按下圖睇精彩回顧:

6個月過去,軒仔就表示遮遮的廚藝維持得十分穩定,最近更製作出新菜式「黯然招魂飯」,而張敬軒亦搖身一變成為「雪櫃清道夫」!

遮遮的早晨餐單亦愈來愈「豐富」,按下圖睇遮遮早餐menu:

不少軒仔的fans都表示識煮早餐,留言「應聘」工人姐姐一職,其實想煮到精美早餐一點也不難,今次就教大家4款改良版的遮遮牌早餐,30分鐘就可以輕鬆做到張敬軒都滿意的早餐!

粥勁稀→軟綿綿白粥

羅湖直通包→吞拿魚粟米多士盒

藍莓百潔布→燕麥班戟

笑陰陰水蛋→蒸水蛋

資料及圖片來源:IG@Hins Cheung 張敬軒IG@王菀之wongyuenchi

【張敬軒早餐】張敬軒遮遮6個月紀念日!一文回顧早餐週記事件簿+4款改良牌遮遮牌早餐食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