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國際申請上市披露年度收入 賣一碗米線可以賺多少?最大成本開支是甚麼?

發佈: 2021.04.19
文: 李欣怡

要數香港人最愛的平民美食,又怎能少了譚仔米線?經營「譚仔雲南米線」及「譚仔三哥米線」品牌的譚仔國際,最近正式向聯交所遞交上市申請,譚仔國際公開初步招股資料,揭露了每碗米線背後的成本,究竟譚仔每賣一碗米線,可以賺到多少錢?

譚仔1996年在香港開業,今年迎來25週年,宣布以「譚仔國際」申請上市。去年三哥在新加坡開設海外分店,未來更會衝出亞洲,進軍國際,到澳洲開分店。

據譚仔上載的初步招股書指,截至2020年12月底止9個月,譚仔及三哥收入合共逾12.9億元,詳情列出各項成本及收益,一齊睇睇最大開支的項目是甚麼:

 

資料來源:HKEXnews

【譚仔上市】譚仔國際申請上市披露年度收入 賣一碗米線可以賺多少?最大成本開支是甚麼?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