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手腳冰冷身體易積累毒素 專家3大排毒方法促新陳代謝

發佈: 2021.04.21
文: 陳菱櫻

最近台灣節目《健康2.0》教大家如何排毒,預防身體發炎,抗老化,一起看看有什麼食物有助排毒!

臉色差與新陳代謝差有關

外科江坤俊醫生指出曾經有50-60歲的病人特意找醫生驗肝或腎,因為覺得自己最近的臉色不好看,皮膚暗沉。醫生指出這是因為陳新代謝不好,一般嘴巴的黏膜3天換一次,腸胃道的黏膜一星期換一次,皮膚也經常更新。因此新陳代謝不好的人,舊的東西換得很慢,令人看上去無臉色不好。

加上陳新代謝時會產生廢物,吃東西時產生能量時也會有廢物,累積下來便會看上去皮膚暗沉。

 

3類人新陳代謝特別差

1. 睡覺時會修復身體,因此睡眠不足、常熬夜的人新陳代謝會較差,

2. 營養不足的人新陳代謝也會變差,當中維他命B雜扮演酵素的角色,可助提升新陳代謝。

3. 不運動的人,現代人常久坐,沒有運動習慣,不能把毒素透過排汗排走。

因此大家要透過排便、排汗、排尿排毒,把廢物排出體外,並促進新陳代謝。

 

3大排毒方法

對於手腳冰冷、不易流汗的人,身體容易積累毒素,適宜排五臟毒素,透過排便、排汗、排尿排毒

1. 泡澡、泡腳

2. 吃發汗食物

3. 清腸道

資料來源:youtube@HEALTH 2.0

【排毒食物】常常手腳冰冷身體易積累毒素 專家3大排毒方法促新陳代謝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