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下屬到酒樓飲茶提到「以前有點心車」 反遭無知00後同事恥笑感無奈

發佈: 2021.04.22

轉眼間千禧年出世的「00後」已超過20歲,部分更步入社會工作。一位網友就在討論區分享一次跟00後同事去酒樓飲茶的經歷,閒談間提到酒樓以前更會有點心車,00後同事聽後竟恥笑網友,笑言難道點餐都要好像截的士一樣,幾個年輕同事捧腹大笑,而網友卻一臉無奈。

【飲食熱話】與下屬到酒樓飲茶提到「以前有點心車」  反遭無知00後同事恥笑感無奈

每個年代都有自己的童年回憶,每個年代間難免都會出現一些代溝。最近有網民在討論區分享一次無奈的經歷,貼文指出這位網友有次跟00後同事去酒樓飲茶,酒樓內有些侍應拿著托盤叫賣推銷,托盤上放上常見的點心如煎堆、春捲。可是這班00後同事的反應丫令這位網友一臉無奈,更指難道大家有代溝?即刻按圖睇詳情啦!(*按圖看完整貼文)

其他網民見到後留意為事主抱不平,表示只是這班00後無知,又指他們是井底之蛙,不懂承傳香港本土文化,不知大家又有甚麼看法呢?(*按圖看網民留言)

說起點心,飲茶文化可說是不少外國遊客來港必做的體驗活動,外國網站TasteAtlas挑選了50大必試香港美食排行榜,其中經典港式美食菠蘿包、蛋撻竟3甲不入,另外亦有些意想不到的港式美食上榜,不如看看在外國人眼中香港頭20位必食美食究竟是甚麼啦!

外國人眼中20大必吃香港美食

資料來源:discuss.com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