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超打卡茄汁芥末醬造型飲品 新鮮金鑽鳳梨汁/車厘茄汁好吸引!

發佈: 2021.04.22

台灣一間飲品店「Jiang Zhi 醬汁」,以調酒概念創作多款無酒精飲品,有芥末金鑽鳳梨汁及4重番茄汁,果汁用上多種材料製作,飲落清新之餘,層次感都好豐富,加上果汁用上茄汁瓶及芥末醬瓶包裝,超打卡!

茄汁瓶包裝的番茄汁(NT$120,約HK$33),用上新鮮車厘茄等4種不同的番茄、覆盆子、檸檬汁及甘梅粉等材料,製成層次豐富的味道。嚐過的朋友表示,番茄汁飲落清新,跟想像中的味道不一樣呢~

芥末醬瓶包裝的金鑽鳳梨汁(NT$80,HK$22),果汁真的加入了點點黃芥末醬!再配上鳳梨汁、椰漿、龍眼蜂蜜、檸檬汁等材料,飲落同樣清甜又層次豐富。

Jiang Zhi 醬汁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81巷6號

營業時間:星期四至星期日,13:00至售完(星期一至星期三休息)

詳細資料+圖片來源:IG@_jiang_zhiFB@Jiang Zhi 醬汁

授權轉載:IG@yushan_love_eatIG@rose.eat_tainan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