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新開手工意粉餐廳Attic Handmade Pasta 傳統卡邦尼意粉/入口即溶牛小排

發佈: 2021.04.26
文: 陳菱櫻

【尖沙咀美食】位於尖沙咀的金馬倫道,有一間專門賣手工意粉的餐廳「Attic Handmade Pasta」,每碟意粉都由廚師親手製作,滿有嚼勁,必試手打卡邦尼意粉和海膽意粉。餐廳亦有多國菜提供,如美國牛小排、法式馬賽魚海鮮湯、金蠔意大利飯、伯爵茶布甸等,喜歡西餐的朋友不容錯過,與伴侶、閨蜜、或慶祝生日都一流!

 

前菜

日式醬油漬溏心蛋黃多士

它由日本長崎縣的太陽卵慢煮,再取出蛋黃,以日本醬油漬24小時,牛油多士上塗了一層黑松露,再配上法蔥和法國魚子醬。

吞拿魚麵

用吞拿魚切成麵條狀卷成花,下層淮山蓉加了乾蔥,也加上辣根和法蔥提鮮。再加日本醬油出汁,吃法像蕎麥麵,沾上醬汁食用。

法式牛肉他他$168

法國牛肉加上軟蔥和酸豆,味道酸酸的,易開胃。把長崎縣太陽卵製成鹽漬蛋黃,上面加上法國魚子醬。

 

主菜

海膽醬手打意粉$238

先將日本海膽加入麵豉清酒煮成醬,再用日式昆布高湯煮意粉,最後加上海膽、沖繩特產海葡萄、日本烏魚子,增添鹹香的味道。

 

卡邦尼手打意粉 $168

混手工意粉中混合了傳統的風乾豬面頰肉和意式煙肉。加上兩種芝士,意大利綿羊芝士和巴馬臣芝士。再加長崎縣的蛋黃混合而成。上面加了巴馬臣芝士薄脆和意式煙肉脆片,吃上去脆口,增加層次感。

 

美國頂級安格斯牛小排(10oz)$388

這個牛小排經過48小時慢煮,吃上去充滿肉香和油脂味,亦十分軟腍,入口即溶。

 

廣島蠔味噌醬意大利飯 $238

自製味噌醬,將5-6隻蠔日本廣島蠔加上本地流浮山金蠔,用日本煮酒、味醂、香草、日本白味噌用10小時熬製而成,令蠔的鮮味十分濃郁。另外加上獅蚶肉提升口感。上面本地流浮山的金蠔,加上香煎焦糖,甜甜的。

 

法式馬賽魚海鮮湯 $388(一人份)/$628(二人份)

法國馬賽魚湯本身是用本地的魚來製作,因此廚師特意選用本地街巿新鮮的魚,並混合最少3種魚類,加上蝦、蟹混合而成。配料有時令的2款魚柳、托托蜆、青口、法國藍天使蝦、魷魚,加上茴香片,配上藏紅花蒜蓉蛋黃醬法包。

 

甜品、飲品

甜品方面可以一試伯爵茶意式奶凍,伯爵茶的味道香濃而突出,上面加上蜂蜜,甜度剛好。

飲品上有多款雞尾酒,如Blue MargaritaAttic Rainbow。

 

環境

 

餐牌

 

Attic Handmade Pasta

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33號The Cameron1樓101號舖
電話: 26880089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