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校長發論文稱熟雞蛋可變生雞蛋 用念力成功孵出40隻小雞成笑話

發佈: 2021.04.27
文: 陳菱櫻

最近內地河南鄭州巿一間職業培訓學校的女校長郭平(又稱郭萍)連續發表兩篇論文,表示可以以念力讓熟雞蛋重新變成生雞蛋,更從實驗中成功孵出40多隻小雞,引來社會熱烈討論,央視更批評這是侮辱智商。

其中一篇論文在今年3月份刊登於《寫真地理》期刊,名為《熟雞蛋變成生雞蛋(雞蛋返生)-孵化雛雞的實驗報告》,職校校長指導學生運用「超心理意識能量」令熟雞蛋返生,亦成功孵出40多隻小雞。按下圖了解實驗詳情:

央視新聞的主播亦在微博發表批評,表示事件讓人目瞪口呆,這明顯違背科學常識的話竟出自鄭州一所職業培訓學校校長所撰寫的論文,而且這論文敢這麼寫,也真有期刊敢這麼發。按下圖了解央視的觀點:

內地傳媒追擊事件,發現論文的第二作者郭太安為鄉村一名小學教師,也是提供雞蛋的農場主人,但指出不知道自己被列為論文的第二作者。2020年的暑假,郭萍給了20塊錢在他的家中拿走了20隻雞蛋,2-3天後把所謂的返生雞蛋送來,當中有1隻是沒有返生的生雞蛋,另外7隻是返生雞蛋,結果證明返生雞蛋中成功孵出了1隻小雞。他只負責孵化的步驟,亦不知道自己被列為第二作者,感到整件事太荒唐,現已向教育局提交情況說明,講述所參與的部分。

內地記者亦詢問《寫真地理》刊登論文的程序,工作人員指期刊的文章由內主編審核,並下發用稿通知書才能進行刊發。每篇刊發的論文亦要支付費用,具體價格由內容而定,自備論文一版大約$800,每版大約2000多字。

網民留言

資料來源:sinachinatimessetnweibo@央視新聞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