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2層高港式懷舊Cafe 舊式通花鐵閘打卡位! 芝麻豆腐雲石蛋糕/餐肉炒蛋bagel

發佈: 2021.04.20
文: 黃詠恩

深水埗逐漸發展成為文青小區,不少特色咖啡店和選物小店相繼進駐。有別於其他深水埗Cafe,「Cofflow Coffee 順流精品咖啡」主打舊香港格調,咖啡店樓高兩層,保留了前身逾50年的布行舊式牆磚,配以特意找師傅訂造的舊式通花鐵閘,黃昏時陽光穿透店內投射出鏤花圖案的影子,吸引了不少客人來打卡影靚相,以後又多個深水埗好去處了!

Click圖睇有咩食:

餐蛋Bagel($64)注入港式元素,貝果用上本地品牌「Blendit The Deli」,口感鬆軟,加上餐肉和煎蛋是意想不到的匹配。至於Raw Honey Latte($50)就加入了「香港原蜜」的天然蜂蜜,入口香滑,甜味天然。

煙三文魚牛油果Bagel($64)|Hotcake($138)
經過烤焗的Hotcake熱騰騰,口感軟綿,加入堅果碎、南瓜籽、士多啤梨和藍莓,再淋上本地天然蜂蜜,味道香甜。

竹炭鮮奶咖啡(熱 $45 / 凍 $48)|黑芝麻雲石豆腐慕斯蛋糕($40)
自家製蛋糕豆腐味香濃,滲出陣陣黑芝麻香。蛋糕餅底都加了黑芝麻令口感更豐富。

Affogato($40)加入Espresso後打卡一流,特意用上曲奇雪糕,粒粒曲奇碎令整個甜品層次更豐富。Blackccino($43)把加了冰的新鮮Espresso 打進空氣,營造出絲滑口感。檸檬芝士蛋糕($40)同樣是自家製,味道清新,Cheesecake入口軟滑。

喜歡清爽口感可試試Espresso Tonic($65),用上本地品牌「The Carbonation」的湯力水,帶檸檬果皮的酸香,湯力水的辛辣感為整杯Espresso Tonic帶來衝擊感。身為咖啡控別錯過小店的手沖咖啡($65起),細味咖啡香。

Cofflow Coffee 順流精品咖啡

地址:深水埗黃竹街2C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am - 6pm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