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創意倡議仿傚日本女僕Cafe 開設香港地道特色「破地獄Cafe」殺出新血路!

發佈: 2021.04.29

一整年都未能出國去日本旅行,難免會有點失落和思念。最近有網民就提議香港何不仿傚日本女僕cafe,開設一間富本土文化特色的「破地獄cafe」,網民指出兩者都是在凡間施魔法,概念大同小異,其他網友則大讚此提議,相信開破地獄cafe有一定噱頭。

日本除了有屋台、拉麵店、壽司店等餐廳外,女僕cafe可說亦是其中一個能代表日本文化的美食產物。近日有網民就在討論區中反問為何日本有女僕cafe,而香港卻未有屬於本地特色Cafe餐廳。這位網民就大膽想像,提議開設「破地獄cafe」,指出女僕在凡間施魔法,而道士更直程打穿個地獄,因此兩者概念大同小異,指餐廳在市場上很有潛力。(*按圖看完整貼文)

不少網友聽後大讚「破地獄cafe」,而且更提議了不少有創意的噱頭加入Cafe中,如推出符水特飲、地獄辣過金銀橋米線等美食,亦有人提出一邊破地獄自轉,一邊搖飲品施魔法,真的相當有噱頭呢!(*按圖看更多破地獄cafe創意服務)

資料來源:lihkg

【女僕cafe】網民創意倡議仿傚日本女僕Cafe  開設香港地道特色「破地獄Cafe」殺出新血路!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