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推薦自製4款健康飲品 增強免疫力/減肥燒脂/補鈣/排走宿便(內附食譜)

發佈: 2021.04.30

想有效清腸胃和減肥,當然要多喝水,但很多人也不喜歡喝清水。台灣營養師高敏敏就推介了以下的4款健康飲品,非常適合不喜歡喝清水的朋友,除了可以有效補充水分之外,還有其他功效。一齊看看怎樣自製健康飲品啦~

健康飲品 1. 綠拿鐵

營養師高敏敏表示蘋果含有高抗氧植化素,可以對抗自由基,防止自由基破壞細胞組織。而番薯葉則含有豐富維他命A,可以修補身體黏膜,保護身體免受病原體入侵。

(點擊下圖看綠拿鐵食譜)

健康飲品 2. 黃拿鐵

鳳梨獨有酵素,可以幫助消化。加上黃椒、薑黃,可以降低GI值,幫助身體延長飽足感,幫助燃脂。

(點擊下圖看黃拿鐵食譜)

健康飲品 3. 補鈣精力特調

50歲或以下的成年女性每天要攝取1000毫克的鈣質,51歲以上的女性則要攝取1200毫克的鈣質;70以下的成年男性每天要攝取1000毫克的鈣質,而70或以上的男性每天則要攝取1200毫克的鈣質。而這杯飲品則含有豐富鈣質,每一杯含有約650毫克鈣質,喝一杯就可以滿足約一半的鈣質要求。

(點擊下圖看補鈣精力特調食譜)

健康飲品 4. 順暢高纖特調

這杯飲品含有豐富膳食纖維和好油脂,能夠有效潤滑腸道,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

(點擊下圖看順暢高纖特調食譜)

授權轉載:高敏敏 營養師

圖片來源:CitySuper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