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子搶劫麥當勞要求食麥樂雞失敗 因早餐時段無供應只好轉食另一款才離開

發佈: 2021.05.03

英國新聞報道一名男子到麥當勞搶劫現金,期間更要求要吃麥樂雞,可惜當時正是早餐時段,未有麥樂雞出售,匪徒唯有改吃另一款麥當勞美食才離開。這名男子不但吃不到他想吃的麥樂雞,最後還被警察拘捕,真的得不償失呢!

英國BBC報道指出,一名男子於2月1日在耶特郡 (Yate) 一間麥當勞持有仿製槍械搶劫,威脅經理打開保險箱,最後一共搶去500英鎊 (約港幣$5377)。搶去現金後匪徒沒有立即離開,反而做了一個舉動,令各位網民反而取笑這位疑犯。(*按圖看事件詳情)

不少網民見到報道後對匪徒的行為哭笑不得,有人更指「他最後吃不到自己想食的麥樂雞,又被警察拘捕」,真是十分無謂呢!(*按圖看更多留言)

除了以上外國有關麥當勞的趣事外,在香港討論區就有一位女朋友向網民求救,指出男朋友曾表示現於上市大公司做經理,可是有一天事主與哥哥去麥當勞買開心樂園餐時,竟然揭發原來男朋友實情是於麥當勞工作。女事主於是在討論區諮詢網友們應否因而分手。(*按圖看詳情)

不少網民都紛紛回應提供意見,有人力撐男友沒有講大話,指「麥記真係上市大公司,佢又真係做銷售經理,佢冇呃你」;另一方面亦有指這是信任問題,指男友存心隱瞞。(*按圖看更多網民回應)

資料來源:BBCGazette Series

【麥當勞早餐】英國男子搶劫麥當勞要求食麥樂雞失敗  因早餐時段無供應只好轉食另一款才離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