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新開日本餐廳「牡蠣小屋」 必試鐵盒燒生蠔/燒牡蠣飯糰/彩虹魚生飯

發佈: 2021.05.06
文: 陳菱櫻

【銅鑼灣美食】位於銅鑼灣駱克道,有一間新開的日式餐廳「牡蠣小屋 KAGURA」,餐廳以蠔為主題,變出多樣化的菜式。每道菜均採用日本新鮮食材,生蠔來自長崎、岩手、兵庫、北海道、廣島、熊本。菜式更由日本廚師吉川淳二親自操刀,而餐廳老闆都是日本人,彷彿到了日本旅遊。必試特色菜式包括鐵盒燒生蠔、彩虹魚生飯、燒牡蠣飯糰、蠔土手味噌鍋等,喜歡蠔的人不容錯過!快點約朋友、閨密、男女朋友等一起試試!

餐廳每日都有時令日本生蠔,客人可以自選!

 

鐵盒燒生蠔(半打$220/一打$380)

在鐵盒加入生蠔和清酒燒14分鐘,一打開鐵蓋,煙氣冒出,隨後日本廚師即席開生蠔。蠔的海水味重,味道偏鹹,每一隻都十分飽滿,吃上去啖啖蠔肉!

 

Kagura彩虹魚生飯 $198

5月限定menu,玻璃樽分層裝滿魚生,有魚子、山藥、三文魚等,色彩鮮艷像彩虹。吃法是把一層層的魚生圍圈順序放在醋飯上,玩味十足!

 

刺身拼盤 特上(2人份)$440 

有7款刺身,包括3款日本直送鮮魚 、吞拿魚拖羅、北海道海膽、牡丹蝦、北海道帆立貝。

 

蠔土手味噌鍋(2人份/6隻蠔)$280

土手鍋是廣島著名的菜式,先在鍋邊塗上味噌,再鋪上蠔、金菇、竹筍、蘿蔔等,十分入味!若未夠喉,可追加食材,如蠔、海鮮(海蝦、帆立貝、白身魚、魷魚)、五花肉、雞脾肉等。

 

串燒

串燒可選擇盤燒或汁燒,有黑和牛($88),吃上去重油脂味,十分軟腍,入口即溶。也有牛舌($48)、牛胸腹肉($48)、雞心($48)、牡蠣豬肉($38)、豬腩肉($38)等。想吃到蠔的可選擇燒牡蠣飯糰($58),以飯包圍着蠔來燒製,飯燒得焦香。

 

明太子芝士玉子燒 $98

玉子燒十分滑口,切開有流心效果,很美味!

 

環境

餐廳位於銅鑼灣駱克道,交通十分方便。餐廳霸佔整層,有露台可以看到對面的舊樓。裝修設計採用温暖木系元素,以黑色支架襯托,藍色馬賽克磚看上去十分搶眼。餐廳採用開放式設計,客人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到廚師煮食。座位有分卡位梳化、窄身高枱。

餐廳充滿日本氣氛,電視播放日本節目、店員說着日語、餐牌也有日文版,當然食材也是日本直送!

 

餐牌

 

牡蠣小屋 KAGURA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59-461號The L. Square 10樓

電話:21435655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