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道理農場出遊 社企素小食亭

發佈: 2021.05.05
文: U Magazine

text│Sakura photo│Kee

唔知大家對上一次去嘉道理農場係幾時呢?那裏四季都有不同花卉樹木盛開,沿途的一草一木,配吱吱的鳥鳴,感覺唔似香港。原來這裏仲有間素食小店,用餐體驗無敵,因為露天的「用餐區」位於生態多樣的嘉道理山。偶然來吃素散步,好 relax 呀。

園內的小食亭是與新生精神康復會合伙經營,以社企模式營運,店員是協會受助人士,提倡素食文化,主打多款有機健康素菜,如沙律、漢堡包三文治、意粉 pizza、小食和甜品等,選擇種類多,全部均是自家製,蔬菜瓜果是有機的,均由嘉道理農場裁種。食物質素不馬虎,即叫即製的有機豆渣蔬菜 burger,15 分鐘就有香噴噴漢堡,攞上手熱辣辣,麵包選用本地高級連鎖 cafe 供應的意式香草包(Foccaccia),包身烘至脆口,夾着豆渣漢堡扒,豆味原始,口感鬆軟,配多多沙律菜,多菜走肉,健康又美味。

小食亭每日推出 daily special 菜式,例如泰式雜菜炒有機意粉,以泰式辣醬炒製而成,裏面有青椒、芫茜,意粉煮得爽滑,微辣開胃。烘焙食品也每天新鮮出爐,自家製鬆餅簡單滋味,朱古力和綠茶口味皆有綿密鬆軟的口感,行完農場坐低食返個,那天就好完美。

【info】

嘉道理農場素食亭

地址: 大埔林村林錦公路嘉道理農場內

電話:2488 9945

營業時間:9:30am - 4:30pm

平均消費:$50

備註:園區車位有限,需網上預約,並須繳交 $200 按金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