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種病毒個案流入社區或需隔離21天 網上流傳「隔離營走佬袋」必需品清單/隔離營設施、物資分享

發佈: 2021.05.07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一年多,香港近日更出現變種病毒個案,確診者大廈住所全部住戶都被送往竹篙灣檢疫中心,強制隔離21天,比早前隔離14日時間更長。為應付突如其來的強制隔離,有網民就整合了一份「隔離營走佬袋」清單,當中提及了隔離營需要帶的必需品、食物、日用品及隔離營生活,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啦!

變種病毒個案入侵社區,日前政府已對太古康怡花園及薄扶林豪峰指定座數居民送往檢疫中心,有曾入住竹篙灣隔離營的網友整理一份「隔離營走佬袋」清單,並分享入住隔離營的經驗。網友指出,被通知需要送往檢疫中心後,只有很小時間讓你收拾及準備,雖然隔離營官方亦會提供膳食及少量物資,但由於隔離延長至21天,所需的準備可能更多,因此希望走佬袋清單可以幫到有需要的朋友。(*按圖看營地提供物資)

隔離營地提供物資

隔離營走佬袋清單

1. 飲食類:

2. 智能產品/電器類:

3. 個人用品類:

4. 日常用品類:

網友亦提到,如果大家帶漏的話,其實可以叫朋友或家人送入營,不過要隔離者需預先申請,但注意香煙、酒精類物品及中藥物品都不可以送入,不過最終的營內情況及提供的服務可或會不時更新,有需要的朋友可直接詢問衛生署職員。

隔離營必需品懶人包 Checklist

資料來源:FB@公務員secrets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