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間新開北角匯美食推介 韓國過江龍GOPIZZA/老媽拌麵/酸菜魚/台灣牛肉麵/

發佈: 2021.05.09
文: 李欣怡

北角匯Harbour North商場2019年開幕,最近多間新餐廳進駐,包括多間人氣過江龍,如老媽拌麵、GOPIZZA,亦有酸菜魚、西式扒房等不同選擇。今次就為大家推介北角匯新開的6間餐廳,在附近上班的朋友又多了午餐選擇喇!

 

港島東新商場北角匯臨近維港,最近就開設多間新餐廳,包括韓國GOPIZZA、台灣老媽拌麵、海景扒房Harbourview Grill、酸菜魚專門店漁舍等,一齊睇睇有咩食:

 

1. 韓國過江龍 — GOPIZZA

來自首爾的GOPIZZA主打單人速享薄餅,最近登陸香港,於北角匯開設分店。餐廳的一人份Pizza有不同特色口味,如煙肉甜薯薄餅、韓式烤肉薄餅等,另外亦有炒年糕、意粉等其他選擇。

GOPIZZA HK

地址:北角渣華道123號北角匯2期地下G10號舖

電話:22455080

營業時間:早上11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

 

2. 台灣過江龍 — 老媽拌麵

人氣台灣拌麵品牌老媽拌麵於2019年登陸香港,最近於北角開設在港的第5間分店,除了有多款招牌台灣拌麵外,北角店更率先推出「台泰系列」,台灣拌麵配上泰國料理,喜愛亞洲菜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老媽拌麵

地址:北角渣華道123號北角匯2期1樓109號舖

營養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

 

3. 人氣酸菜魚 — 漁舍

漁舍主打湘川菜,提供酸菜魚、剁椒鴛魚頭、極品毛血旺等特色菜式,金牌酸菜魚的麻酸湯底經兩日時間熬製,不含味精,最適合嗜辣的朋友!

漁舍

地址:北角渣華道123號北角匯2期1樓112號舖

電話:23618776

營業時間:早上11時30分至晚上10時

 

4. 牛肉麵小店 — 小巷弄

這間小店主打台式牛肉麵,香濃湯底每日以80斤牛骨及藥材熬製,麵條煙韌入味,餐廳另外有蔥肉餡餅、手抓捲餅、滷肉飯等其他台灣小食。

小巷弄

地址:北角北角邨里1號北角匯一期地下G01號舖

 

5. 海景扒房  — Harbourview Grill

這間扒房主打美國墨西哥fusion菜,有牛扒、漢堡及墨西哥手卷等不同西式料理供應,可以望著維港景歎美食!

Harbourview Grill

地址:北角渣華道123號北角匯二期1樓108號舖

電話:27811006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6. 越南菜  — 芽莊越式料理

芽莊提供特色河內會安風味菜,有河粉、撈檬、會安雞飯等主食,亦有米紙卷、越式三文治等輕食,另外還有榴槤控必食蘇丹皇榴槤沙冰。

芽莊越式料理

地址:北角渣華道123號北角匯2期地下G39號舖

電話:27117022

營業時間:早上11時30分至晚上9時30分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有助維持腸道及皮膚健康!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