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Cafe BLUEBIRD COFFEE進駐上環 輕食甜品咖啡/戶外寵物友善區

發佈: 2021.05.12
文: 談允希

【上環Cafe】上環新開兩層Cafe「BLUEBIRD COFFEE」,店內提供7款來自不同產地的咖啡豆選擇(分為Regular Beans及Premium Bean),而且會列產區、農場、品種、海拔、處理及烘焙方法供咖啡受好者選擇。此外,如果客人喜歡某一款咖啡豆的話,可以拿一塊小牌,方便咖啡師日後為你調配專屬口味。餐廳還供應各式輕食及甜品,打卡一流!

BLUEBIRD COFFEE 新店貫徹一派藍色主調,從外牆一直延伸至室內,甚至連所採用的意大利著名La Marzocco咖啡機也是同一色系。

在地下門外設有戶外露天位置,室內室外營造出截然不同的打卡風格。戶外地方更加是寵物友善區,有專為愛犬而設的狗狗Parking區域,主人更可以向櫃枱員工免費領取一杯Puppychino(即不含糖的鮮忌廉),愛犬可以與主人一齊享受咖啡!

【上環美食】雙層Cafe BLUEBIRD COFFEE進駐上環   輕食甜品咖啡/戶外寵物友善區

*主人務必先清楚狗隻會否對鮮忌廉敏感

 

BLUEBIRD COFFEE

地址:上環干諾道中128號豫泰商業大廈地下及閣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7:30am-10:00pm

查詢電話:9172 5449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