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環半山區人氣二手書店Cafe 劇集《二月廿九》取景地/英倫風似足斜角巷!

發佈: 2021.05.12

西環半山區人氣二手書店Cafe「華洋書莊Books & Co.」,店舖以紅磚牆身配搭綠色鐵窗,充滿英倫復古風,打卡一流!而且店內面積細細,卻堆滿幾萬本書籍,好似電影《哈利波特》裏的斜角巷,好有feel~店舖更是ViuTV科幻愛情劇《二月廿九》的取景地,不少劇迷都特意來朝聖呢!

這間二手書店裝潢充滿復古風,隱藏於西環半山區,店面細細卻藏有幾萬本書籍,英文書、中文書、小說、教科書、漫畫、字典,甚至CD、DVD都有!店內環境寧靜,可讓書迷遠離繁囂,專注地看書及尋找他們的「黃金屋」!

這裏除了是一間書店,也是一間西式咖啡店,Cafe提供多款飲品供客人一邊看書,一邊歎咖啡,推介肉桂咖啡($35),充滿肉桂香,好醒神!亦有多款輕食料理,例如有吞拿魚飛碟($30)、茄汁煙鴨胸意粉($38)、芝士蛋糕($30)、紅豆冰($35)等等。

【西環Cafe】西環半山區人氣二手書店Cafe    劇集《二月廿九》取景地/英倫風似足斜角巷!

店舖只有4台座位,可容納10人左右,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啦!點擊下圖睇menu啦:

Books & Co. 華洋書莊

地址:半山柏道10號地下

營業時間:11:00 - 19:00

聯絡電話:2559 5199

詳細資料:FB@Books & Co.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