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外賣爆餡漢堡外賣店Nomad Burger進駐北角 足料龍蝦安格斯漢堡/自選配料/黑松露薯條

發佈: 2021.09.24
文: 李欣怡

紅磡人氣漢堡包店Nomad Burger提供自由配搭漢堡,更不時推出期間限定漢堡,如海膽吉列蠔、龍蝦安格斯。早前小店才於大圍開設第二間分店,近日又再宣布即將登陸港島,將於北角開設PopUp店,以後在北角、鰂魚涌上班的朋友又多個美食選擇喇!

Nomad Burger去年中在紅磡開業,主打外賣漢堡,在區內頗有名氣,今年5月更在大圍開設分店。小店提供不同款式的漢堡,客人可以自由配搭餡料和醬料。除了漢堡外,餐廳亦提供不同小食,如黑松露蛋黃醬薯條及雞翼。

Nomad更會不時推出期間限定漢堡,如波士頓龍蝦安格斯、海膽吉列蠔、原隻珍寶帆立貝等,每款都十分足料。

最近Nomad就宣布將於10月登陸港島區,於北角設立為期6個月的Pop-Up Store,新店更一改以往外賣店的形式,特別提供寵物友善用餐空間。北角店10月4日正式營運,現已獨家登陸Deliveroo外賣平台。

Nomad Burger

黃埔店
地址:紅磡德民街29號德民大廈地下F3號舖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大圍店
地址:大圍積運街2-8號海福商場地下2號舖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北角期間限定店
地址:北角丹拿道60號
開幕日期:2021年10月4日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