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留山唯一分店結業 11月底將與港人道別

發佈: 2021.11.26
文: 李欣怡

許留山去年因欠租被入稟法院申請清盤,今年年中多間分店接連被業主追租,法院最後頒下清盤令,面臨結業危機。事隔半年,許留山僅餘的一間分店亦傳出結業消息,童年回憶要真正和港人說再見!

連鎖甜品店許留山主打港式甜品及小食,芒果小丸子、咖哩拼盤等都是不少80、90後的學生時代回憶。

不過隨著時代變遷,許留山分店不斷結業,去年因欠租而被業主入稟法院申請清盤。不過最後雙方達成協議,清盤呈請撤銷,許留山得以繼續營運。

惟許留山的生意未有好轉,今年5月再傳出許留山清盤消息,多間分店接連被業主追租,債權人入稟高等法院申請清盤,高院在雙方同意下向許留山食品製造有限公司頒清盤令,至今分店僅剩油塘一間。

近日網上就傳出消息指許留山將會全線結業,有網民稱油塘店職員指分店將於11月底結業,而該分店亦於11月26日結業,許留山歷史在此畫上句號。

 

圖片來源:FB@許留山

【許留山結業】許留山唯一分店結業 11月底將與港人道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