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00円店DAISO香港開$12店!九龍灣/筲箕灣連開兩間分店

發佈: 2021.06.03
文: 李欣怡

日本100円店DAISO登陸香港!香港AEON Living Plaza一向有售賣DAISO大創的貨品,不過DAISO一直都未到港開分店。最近DAISO Japan登陸香港,在九龍灣開設首間$12店,另外亦預告7月會進駐筲箕灣。

日本DAISO出售不同100円貨品,不少港人去日本旅行都會到DAISO掃平貨。而香港首間Daiso Japan分店最近就登陸九龍灣,新店佔地約2500平方尺,提供近7000款貨品,由文具精品、廚具、家居用品及小食等一應俱全。

另外,早前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筲箕灣西灣河關注組」發帖,分享在筲箕灣發現DAISO Japan的店舖圍板,圍板印著「DAISO Japan」,並預告將於7月登場。

DAISO香港店

九龍灣店
地址:九龍牛頭角道77號淘大商場一期一樓
營業時間:26061332
電話: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筲箕灣店
地址:筲箕灣道163號Island Walk地下
開幕日期:預計2021年7月

 

資料來源:FB@筲箕灣西灣河關注組

【daiso香港分店】日本100円店DAISO香港開$12店!九龍灣/筲箕灣連開兩間分店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