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7間尖沙咀美食推介!誠品海景咖啡店NINETYs/三郎燒肉/復古Cafe/嘉寶漢堡

發佈: 2021.06.10
文: 李欣怡

尖沙咀一向多美食選擇,今年亦開設了很多特色Cafe及餐廳,多了很多午餐新選擇。今次就為大家推薦7間2021年新開的尖沙咀美食,有人氣食店嘉寶漢堡、三郎燒肉,亦有NINETYs、婆婆珈琲屋等打卡Cafe,一齊睇睇有咩尖沙咀美食推介啦!

1. 海景Cafe自選Brunch定食

尖沙咀誠品新開一間主打澳洲菜的咖啡店,Cafe走工業風,環境舒適,更有靠窗位置,可以欣賞日落海景。

Cafe提供不同精品咖啡及輕食,特別推出Brunch Board自選定食,客人可以從menu中選取4-6款配菜,配上自家麵包或飯。按下圖睇menu:

NINETYs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2樓誠品生活L202及203號舖

電話:34191090

營業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2. 燒肉Omakase

和牛燒肉一郎最近在尖沙咀開設高級燒肉店,結合日式燒肉及Omakase元素,特意設計吧枱專人燒肉服務,預訂吧枱位置可享專人代燒服務。

燒肉套餐供應季節性前菜、日本直送刺身,京洛燒肉套餐($1280/位)更有各款A5和牛稀有部位及海鮮。

除了各款燒肉套餐外,餐廳亦有提供午餐御膳,如松葉蟹甲羅燒御膳($198)、三郎市場季節刺身御膳($328)等,套餐有主食配上麵豉湯、沙律及前菜。

三郎 燒肉

地址:尖沙咀中間道15號H Zentre地下3號舖

電話:23981813

營業時間:早上11時30分至下午2時30分及下午5時30分至晚上10時

 

3. 復古咖啡雜貨店

這間在山林道的Cafe融合咖啡店及家品雜貨店,Cafe走復古喫茶店風格,歎咖啡之餘更有不同家品及服飾選購。

咖啡店主打和風料理,有日式家常小菜料理,飯糰或烏冬配上自選冷熱菜,另外亦有昭和焦糖布甸及其他特飲選擇。按下圖睇menu:

婆婆珈琲屋 Grandmama Cafe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76號The Nate 1樓

電話:96751438

營業時間:星期日一早上9時30分至晚上10時;星期二至四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4. 人氣港式漢堡包

人氣小店嘉寶漢堡在尖沙咀亦有分店,主打足料自家製港式漢堡,漢堡扒以慢煮方法製成,有多款不同選擇,如招牌烤菇芝士牛堡、BBQ菠蘿雞扒堡等,另外亦有炸燒賣、炸蕃薯條等小食選擇。

嘉寶漢堡

地址:尖沙咀寶勒巷9-11號和益中心地下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30分

 

5. 特色口味酸種Pizza

這間意大利餐廳由連續20年榮獲米芝蓮主廚主理,價錢親民。餐廳提供各式傳統意大利菜,其中每日新鮮製作的手工Pizza採用自家培植酸麵種(sourdough)來製作Pizza餅底,有意式芝士鯷魚、芝士四重奏等不同口味,另外還有手工意粉及一系列自家創作菜式。

Da Filippo Trattoria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25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03-3204A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8時至晚上10時;星期六日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

電話:21171984

 

6. 關西串揚專門店

尖沙咀這間關西風串揚專門店,店內所用的食材大多由⽇本新鮮直送,所有串揚都是即叫即炸,炸粉脆漿輕盈薄身,配上⾃家秘製醬汁,充滿⽇本風味,如日本真蠔、蝦餅三文魚子等。除了炸串外,還有豚肉卷、關東煮、茶漬飯等小食及自家釀製果酒。

MO MO Kushiage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2-12A號藍馬商業大廈21樓

電話:54043764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7. 粉色園林風Cafe

曼谷人氣餐廳Nara旗下的打卡Cafe Lady Nara早前正式登陸尖沙咀,香港店保留泰國的粉色園林風裝潢,與總店如出一轍的菱形鏡牆,配搭綠色天然植物,門口位更有打卡專用的藤造鞦韆。

食物方面就有多款揉合泰菜元素的西餐美食,如香茅燒雞、龍蝦冬蔭意粉等。另外當然不少得各款打卡甜品及特飲,如玫瑰流心蛋糕、泰茶Tiramisu、蝶豆花茶等。最近更推出田園野餐下午茶,可以邊high tea邊欣賞海景!

Lady Nara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303號舖

電話:21533730

營業時間:早上11時30分至晚上10時

 

【尖沙咀午餐推介2021】最新7間尖沙咀美食推介!誠品海景咖啡店NINETYs/三郎燒肉/復古Cafe/嘉寶漢堡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