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間土瓜灣美食推介2021 懷舊Cafe呼吸星球/HeySoNuts甜品/台式便當

發佈: 2021.06.11
文: 李欣怡

屯馬綫6月底全線通車,增設土瓜灣站。土瓜灣屬住宅區,美食方面多是街坊小店,不過除了茶餐廳外,亦有不少Cafe選擇。今次就為大家推薦6間土瓜灣Cafe,有懷舊復古風、雲石木紋裝潢可以打卡,更有人氣甜品小店HeySoNuts,一齊睇睇有咩土瓜灣美食推介啦!

1. 懷舊復古風Cafe

這間Cafe走港式懷舊復古風,小店由60多年歷史的白宮冰室改建而成,保留了舊時的卡位、牆磚,再擺放店主的珍藏古董擺設,彷如來了一趟時光倒流之旅。

店內主打日式料理,用上不少香港少見的日本食材,如石垣和牛、 沖縄北谷の塩等。火炙極上鹿兒島和牛燒肉碗盛飯選用A4和牛三角肉,入口油香四溢;自家製梨酒牛奶手工雪糕加入梨子果酒,更顯清甜。另外亦有不同咖啡選擇,如威士忌冰咖啡、Planet Mocha等。

呼吸星球

地址:土瓜灣馬頭角道91號地舖

電話:2771777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三及五至日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

 

2. 雲石木紋Cafe

土瓜灣這間純白Cafe以雲石和木紋為主題佈置,簡約舒適。Cafe主要售賣自家製的bagel和蛋糕輕食,另外有多種特色手沖咖啡選擇,如Dirty、Hand drip。

On the Hill Coffee Bar

地址:土瓜灣漆咸道北435-439號寶暉大廈地下2號舖

電話:98414827

營業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8時

 

3. 人氣甜品咖啡店

這間小店走工業風,環境舒適。店內的甜品吸引不少食客棒場,必試招牌Tiramisu梳乎厘Pancake,另外還有薑味麻糬窩夫、自家製喇沙汁意粉等特色甜品及主食。

HeySoNuts

地址:土瓜灣北帝街147號地下3號舖

電話:26871428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至日中午12時至晚上9時;星期二早上11時至晚上7時

 

4. 書店Cafe

土瓜灣這間書店內藏Cafe,可以一邊看書一邊歎咖啡輕食。咖啡店提供西式料理,有All Day Breakfast、意粉等,另外亦有丼飯、鳥冬等日式選擇。

Urban Space都市空間

地址:土瓜灣美景街45號地下

電話:252263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三及五中午12時至晚上9時;星期六日中午12時至晚上6時

 

5. Fusion西餐

這間Cafe主打日式西餐,有各款特色意粉、丼飯等選擇,如咖哩炸軟殼蟹飯,另外亦提供自家製卷蛋及其他不同甜品特飲。

Nonsense

地址:土瓜灣北帝街143-155號順輝大廈地下4號舖

電話:28063800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中午12時至晚上11時

 

6. 台式便當

這間小店主打台灣鐵路便當,店內天花板及牆身掛上天燈造型燈飾及街景照。台式便當配上不同配菜及滷蛋,有酥炸排骨、滷肉、滷雞塊等選擇,另外亦有選泰/越/日式便當,配湯物或沙律。

鐵路便當

地址:土瓜灣馬頭圍道278A號地舖

電話:23866690

營業時間:星期一及三至日中午12時至下午3時及晚上6時30分至9時

 

圖片來源:FB@HeysonutsFB@URBAN SPACE 都市空間IG@ NonSense Restaurant & BarFB@鐵路便當 Railway Bento

【土瓜灣Cafe】6間土瓜灣美食推介2021 懷舊Cafe呼吸星球/HeySoNuts甜品/台式便當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