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間大坑Cafe好去處2021 百年歷史建築Sonne CAD/Little Tai Hang復古酒吧/四葉空間

發佈: 2021.06.13
文: 李欣怡

在天后和銅鑼灣中間的大坑是不少文青近年的假日好去處,除了有各樣的街坊小店、特色餐廳外,亦有不少打卡Cafe選擇。今次就為大家推介5間大坑Cafe,有歷史建築活化而成的咖啡店Sonne CAD,亦有少爺啤在Little Tai Hang開設的酒吧Cafe,放假一於來個大坑一日遊!

1. 百年建築咖啡店

這間咖啡店原址為一間逾百年歷史的舊式祖屋,店主將其翻新活化成一間兩層高的咖啡店,店外保持舊式唐樓外型,別具懷舊古樸色彩。

店內只提供精品咖啡,主打來自不同產地的單品咖啡豆,客人先揀選咖啡豆,再由咖啡師即場沖製,可自選虹吸方式或手沖,另外亦有提供Cold Brew及Latte。

Sonne CAD

地址:大坑新村街16號舖

電話:69225398

營業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6時

 

2. 純白木系Cafe

這間純白木系Cafe裝潢以純白木系為主調,落地玻璃的設計令店舖空間感大增。店舖是動物友善餐廳,設少量室外座位,可以帶上寵物一起到Cafe歎咖啡! 

Cafe主打各式輕食,有All Day Breakfast、窩夫、蛋糕等。特設生酮菜單,如生酮早餐,以牛油果、煙三文魚等取代窩夫。另外亦有抹茶泡沫鮮奶、水果茶等特飲選擇。

四葉空間

地址:大坑安庶庇街19號地舖

電話:28082868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五早上9時至晚上6時;星期六日早上8時至晚上6時

 

3. 兩層高Cafe

這間兩層高Cafe走簡約小清新路線,以白色和淺木色作主調,四周擺滿綠色植物。咖啡店底層為水吧和用餐位置,而上層一部分為選物空間,放滿各式各樣的陶瓷器皿。

Cafe主打日式輕食,如冷蕎麥麵、明太子忌廉意粉等,店內的甜品亦十分受歡迎,推介紅豆抹茶卷及自家製Scone。飲品方面,除了有不同咖啡供應外,亦有柚子抹茶等特飲選擇。

MUSE

地址:大坑安庶庇街15-17號地舖

電話:26700882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早上9時至晚上6時30時;星期五六早上9時至晚上10時

 

4. 復古fusion酒吧

少爺啤旗下這間酒吧位於大坑酒店Little Tai Hang,懷舊紅磚外牆,配上店內綠白復古裝潢,打卡一流!

餐廳主打fusion菜式,將港式茶餐廳美食加入西式元素,如腐乳卡邦尼、麻婆布袋芝士等,十分特別。店內供應各款手工啤,有齊拉格、愛爾、黑啤等選擇,十分適合下班後和朋友來聚會。

Second Draft

地址:大坑銅鑼灣道98號地舖

電話:26560232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5. 純白小花園Cafe

這間Cafe裝潢簡約,白色牆身配上大窗口,周圍更放滿綠色植物,環境舒適。

店內主打不同輕食及甜品,有多款口味的卷蛋選擇,還有Bagel、牛角包等烘焙糕點。Cafe除了有咖啡外,更有提供茶、Latte等其他特飲。

HeyDay Cafe

地址:大坑施弼街5號

電話:23689339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五早上9時至晚上6時;星期六日早上8時30分至晚上6時

 

圖片來源:FB@Second DraftFB@Heyday Cafe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