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角低調 OMAKASE! 380 元歎壽司十貫

發佈: 2021.06.17
文: U Magazine

text│Yan photo│Jay

森戶開在牛頭角大街上,店內只設壽司吧枱,師傅將壽司逐件遞到客人面前,每件壽司也在最佳溫度和狀態下給客人享用,展現 Omakase 精髓。負責人戴小姐表示:「我們請到好師傅,轉陣牛頭角,用平一截的價錢供應中環級數的 Omakase,我敢講我們的用料同坊間定價過千元的料理無分別!」

Omakase 有「山」、「戶」和「森」三款,每位分別 $380、$480 和 $680,全日供應,相當超值,晚市亦可以 $380 起食到包括 10 貫壽司、手卷和鯛魚湯的 Omakase。以「山」套餐的 10 貫壽司為例,食材時令當造,包括魴鮄魚、赤貝、帶子、粒貝、牡丹蝦、大拖羅、鯖魚、梭子魚、金目鯛和北海道馬糞海膽。魴鮄魚的清香、鯖魚的濃郁魚香、梭子魚的油甘、粒貝的爽脆,一件一件不斷地滿足舌頭味蕾。中價位的「戶」,則比「山」多 4 款刺身,當中時令當造的深海池魚油香迷人,仲有厚切大拖羅,絕不欺場。牆上黑板會寫上是日推介壽司。想 causal 啲,還有 $188 的壽司或刺身盛盒。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