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肉桂卷Cinnabon香港第3間分店登陸銅鑼灣!新口味芒果玉桂卷/粒粒Stix Nuggets首度登場

發佈: 2021.07.20
文: 李欣怡

人氣肉桂卷Cinnabon去年登陸香港,在奧海城及東涌設有分店,最近Cinnabon宣布即將進駐港島區,於銅鑼灣開設第3間分店,於7月底開幕。新店除了有各款招牌肉桂卷外,更首次推出Stix Nuggets及新口味肉桂卷,銅鑼灣返工的朋友又多個下午茶甜品選擇喇!

美國過江龍肉桂卷Cinnabon去年進駐香港,於奧海城及東涌開設分店。Cinnabon主打不同口味的肉桂卷,每日新鮮出爐,在店內搓麵團、加上香濃肉桂粉,經典原味肉桂卷在肉桂卷上淋上Cinnabon招牌忌廉芝士糖霜,另外還有朱古力、焦糖胡桃等口味,可選擇標準、迷你及一口份量。除了甜食肉桂卷外,亦有推出鹹食芝士Panini及其他特飲。

最近有消息傳出Cinnabon將於銅鑼灣開設品牌在香港的第3間分店,官方亦已宣布銅鑼灣店將於7月31日開幕。為慶祝新店開張,Cinnabon將會推出新口味芒果肉桂卷,另外還有首次登陸香港的粒粒Stix Nuggets。飲品方面,Chillatta亦會搭配新登場的雪糕選擇,夏日消暑一流!

Cinnabon Hong Kong

銅鑼灣新店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14號地舖
開業日期:2021年7月31日

旺角店
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地下G06號舖
電話:29559828
營業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9時

東涌店
地址:東涌達東路20號東薈城名店倉2樓298號舖
電話:281848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10時至晚上9時;星期六日早上9時30分至晚上9時

 

圖片來源:FB@CinnabonHK

【Cinnabon銅鑼灣】人氣肉桂卷Cinnabon香港第3間分店登陸銅鑼灣!新口味芒果玉桂卷/粒粒Stix Nuggets首度登場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