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間美孚美食推介2021 人氣上海麵館/饒宗頤文化館cafe/正點心打卡甜品/麻糬車輪餅

發佈: 2021.06.23
文: 李欣怡

不少人都會到長沙灣、荔枝角覓食,其實搭一個站地鐵到美孚亦同樣有不少美食選擇!美孚站附近有不少街坊小店及Cafe,除了有人氣爆餡車輛餅外,還有上海麵館小店、創意打卡點心選擇,今年饒宗頤文化館更新開一間文青Cafe,一齊睇睇5間美孚美食推介,以後去美孚就知道有咩食啦~

1. 文創咖啡館

美孚饒宗頤文化館早前新開一間咖啡店,純白建築配上綠油油的植物裝飾和木系桌椅,設有室內和露天位置,整個感覺就像去了台灣文創園區。饒宗頤文化館不時會舉辦市集,以後除了逛市集外,還可以到這間Cafe打卡歎咖啡!

咖啡店提供不同輕食及甜品,如龍蝦包、黑松露蟹肉醬多士、抹茶芝士蛋糕等。

Coffeeflow

地址:美孚青山道800號饒宗頤文化館G座地下1及3號舖

電話:98823970

營業時間:早上9時至晚上6時

 

2. 爆漿麻糬車輪餅

這間小店主打爆餡車輪餅,車輪餅每日新鮮製造,外脆內軟,有淡淡蛋香味。店家定期推出不同口味供選擇,如流心伯爵茶麻糬、D24榴槤等。除了車輪餅外,亦有提供千層蛋糕、糯米糍等甜品。

車輪餅小姐Ms. Wheel Pie

地址:美孚美孚新邨吉利徑19號50B7號舖

電話:66871093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中午12時15分至晚上8時30分

 

3. 創意點心

這間粵菜點心主打創意精緻點心,除了有蝦餃燒賣等一般酒樓供應的蒸籠點心,更有影相打卡系列,供應多款打卡甜品及包點,如小豬造型奶黃包、貓山皇榴槤奶凍、麻雀造型椰汁糕等,十分特別!

正點心

地址:美孚美孚新邨恆柏街6號地下N29A號舖

電話:23885399

營業時間:早上8時至晚上11時

 

4. 酸辣米線

這間米線店在美孚亦有分店,餐廳有多款湯底選擇,有酸辣、麻辣、番茄等常見湯底,亦有藥膳、芫荽、沙嗲豬骨等自家特色湯底。除了傳統米線外,更有五穀米線選擇。

Ben哥米線

地址:美孚美孚新邨第5期蘭秀道2號地下N16A舖

電話:23774388

 

5. 上海麵館

這間小店主打上海菜,在區內頗有名氣。餐廳提供不同麵食選擇,招牌嫩雞煨麵是必點之選,以雞湯及牛奶熬製,湯底香濃雞肉嫩滑;另外還有雞絲粉皮、糖醋排骨等小食選擇。

滄浪亭

地址:美孚美孚新邨第二期平台65號舖

電話:27850212

營業時間:早上11時30分至下午3時及晚上6時30分至10時

圖片來源:FB@正點心FB@Ben哥米線Ben哥米線(美孚)|Uber EatsBen哥米線(美孚)|foodpanda滄浪亭|foodpanda

【美孚美食】5間美孚美食推介2021 人氣上海麵館/饒宗頤文化館cafe/正點心打卡甜品/麻糬車輪餅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